此時此刻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在等掛號的我
累慘了
白天被老闆折磨得半死,我就是耳朵硬好嗎?!就是個負面的案子,我就討厭~
哈哈哈!!打完這幾個字我也就釋懷了,反正就是個無聊沒感的案子,因為一直做報告讓我覺得這跟我要的實在太天差地別了,我覺得我得在快要被淹沒時趕快逃出這裡,因為太多奇怪的案子要我揹了~~老用"你就是要承擔".....好,我就是真的不要承擔了!!
是說一直還沒真的開始登出行動的我、老是寫這些廢話,雖然看的人也很少、但連我自己都不禁問自己;你到底何時要登出啦?!?真的是有夠沒用的啦!!!

另外當身心狀況有問題的家人迎面而來,到底能怎麼幫助對方呢?!
必須很老實很老實很老實地說,我不知道+很害怕
害怕陷在講不聽的狀況裡,害怕聽了也幫不上忙然後只能鬼打牆的無所作為
然後,會不會讓對方陷入更深更深更深的深淵呢?!?
那本家家都難念的經,到底何時才能解開呢?!!如果離開的家人就會比較好一些嗎?我看到非常地不解.....

信任會帶來?新幸福!?還是一張密密的接住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