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確切的好處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一定是怨念極深極深吧
分別跟不同的朋友聊到心裡的憤慨
但最深層的是;怎麼把這樣的憤慨不失一絲一毫的加倍還給老闆
即便昨天我才衝動的買了蛋糕.........

我有拿到好處,但這好處變成一個奇怪的鬼魅
我要承擔的事情變得好多好多,我不也是在學習在疊加我的其他能力
但很抱歉,因為你有拿到好處、變相的老闆就可以因此相對極端的唸你、要求你
因而,這對我來說並不是確切的好處、而是有條件的使喚
衝著自己的脾氣,我實在是忍不下去的繼續吞著
對,我的確有拿到好處喔~~~如此催眠訓化著自己

當然終究會爆的,除了如先前所說、抱著一種離開的心態在處理事情外
另一方面也在等;例如老闆強加的壓力導致我的不適而引發提離職
但我不禁問自己,為何?一定要等別人先發動攻擊呢?!真是自虐阿

在公司裡工作就是如此,因為你棒所以你值得這些好處、當然也意味著我們得給你更多的承擔,所以在這個人還沒好好享受所給予的好處時,就有千斤萬擔壓著,對!!有拿到好處、無庸置疑,但也拿到了可怕的賣身契,而且不需要簽名

因而我下了這樣的標題
我期望,拿到確切的好處的狀態應該是能明確地感受到被重視,因為自己的付出
那是因為前面的付出所得到的好處,句點也就畫在這裡。
下一次,所謂下一次就是從零的累積。如此脫鉤的確切感、讓人才有真的備受尊重之感,而不是拿錢繼續辦事的錯愕感。難道前面做的都是假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