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城市跟原生的不一樣
原生城市在冬天算是濕濕冷冷的感覺,棉被幾乎都是濕濕的感覺
後來搬遷到現在的城市後,加上之前在島的南方念書過
太陽變成我的最愛,喜歡被烤的乾乾的感覺,今年夏天四個人都曬得黑摸摸的
但在夜晚聽到下雨卻特別歡喜,就如此時此刻
夜裡靜靜的伴著雨的聲音、放些輕柔的音樂,燈暗暗的、成就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是說我現在的燈很亮就是了.....眼睛需要大量的光線阿

今天因故跑了趟醫院,在路上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能對另一半生氣
我實在太習慣自己來所有的事情,所有的tempo都被掌握很重要
今天沒有看到令人心安的醫生、但總之沒有太大問題,讓心放鬆最重要
路上來回思考去醫院這件事,雖然知道可能因為自己擔心不耐的心惹的氣氛不好
但我仍舊主張;無論如何還是要有人陪著去醫院,不然實在太可憐了
那是心裡的脆弱,越年長、心理真的是在某個點就會迅速地變成碎片

下雨了,怎麼說?
剛剛跟另一半說我很乖、今天沒有亂買東西,應該值得不用工作了
近期工作倦怠的厲害,覺得身上背的太重了........我已無法負荷
而且大抵都不是我想做的,雖然還是很奴性不斷做又做的
也有好消息,自己部門的人都找齊了、不過就是在找到人的時候遇到想談的人就..
所以不能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但這就是緣份、如果我不先處理也不一定會收到履歷,當然還是可以談談看,電話裡好了.......優逼人選
所以,我可以把工作都丟出去了吧!!我只想當部門內的米蟲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