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聲,也許只是告別的開始

After Q
發佈於工作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在工作上不論任何時候,我都抱持的我下一步就是離職的想法在規劃
另如要再找一個做招募的同事,考量也許下一步我就要提離職,我得計算的完美讓老闆無後顧之憂的放我走,但、是說如果我真的要走他也攔不住,但純粹是做口碑的心態在規劃事情,相對希望此時此刻的工作能較為順利的在最後能有比較好的下場

所以像是拚了命規劃、道歉、發瘋,道歉其實不值錢;但往往人們說不出來又非常需要的在意。對我來說道歉不是在說明我的不對,往往只是為了讓他人安心所必須做的事情罷了~

因為身體的狀況,讓我直接發出通牒令給另一半
如果最後檢查狀況不優,我也沒想繼續在這個工作上虛耗時間,但很對反的是,如果治病需要錢、我這麼阿莎力地說不幹又有何用.......
說白了,整個人生就是必須不得不的要為各種花錢的事情折腰,即便命在旦夕

但,且希望我不要走到這麼糟糕的一步
人生的莫非定律在各種時候張狂的對我彰顯著
才得到上上籤的我,差了身體健康什麼都不是就是了
能得到神明祝福實在太幸運,但身體健康只能靠自己維持

是否是告別,或許不久後的甚麼時間,會有明朗的呈現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