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斜後、吐一口氣的人生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休假去了
原本爆炸痛的腰、不知是否是因為南部的天氣非常舒適
完全不藥而癒的可以正常到不會突然覺得需要在意
但是,今天下午快六點到家、一切的一切開始歪斜
我還問另一半說;是不是老了對於上班愈加的排斥

近期,我不知是被同事感染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吐大氣
這也未發生在這三天當中
但一回到家、一切的一切不僅歪斜,伴隨而來的沉悶實在是很想買下一把刮刮樂,總會中個大獎、然後不用再忍受著超級鳥到爆的人生

其實也是很忙的行程,一路路過中部、再繼續往南前進
一點一點地增加里程數、在台南遇見非常棒的展覽(一千個曾文溪的名字)
小朋友也開心地恣意奔跑,我總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在享受當下
若不是因為當下太難忍受,不然怎麼可能囫圇吞棗呢?!
此時此刻的我腰也痛了起來,胃也開始脹氣,一切的一切再次進入歪斜的空間,同事毫不客氣地派工給我,我不禁想、這算是尊重人嗎?!我覺得我也是有認真尊重人啊!只是得跟老闆再談談了...不要權不要名,退隱江湖是我唯一追求。我也懶得做什麼特殊管理,或許哪天我也就辭職不幹了

沒料到如此殘酷的現實侵擾著,連另一半也出現嘟嘴的狀況
看來現實的生計壓力、真是把我們壓的咪咪冒冒不說,一再跳針的環境、實在也很想說抱歉我也想跳走呢!!
唉~~~說好的放鬆呢?!說好的好好過生活呢?!?說好得好好對待關係呢?!說好的一切又一切都在莫名的"實際"中消散,無疑地無法給予救贖...
真是XXXX的543...........

若你不曾歪斜的吐一口氣,我羨慕著。若你也在路上,我不想跟你拍拍肩膀一起走下去,因為各自的沉重實在不須再加95。如果你已越過萬重山,我只能說佩服、希望就此兩相忘,不須想起是最幸福......
哎哎哎哎哎哎~~~嘆到最高點,心中想中樂透+免工作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