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品開箱。酒香巧克力塔,屬於大人的味道 ?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昨晚,回到家後看到樓下全家的門口貼了大大的海報~
「台酒 x 全家聯名 OMAR威士忌巧克力塔」
我直接眼睛切入重點,看到 "威士忌" 3個字,二話不說直接買來嘗鮮
🔻最上層的巧克力醬亮亮的好像一面鏡子,感覺就很欠吃,而且蠻大顆的阿
🔻在開動之前,還是必須來一下剖面照!
吃後心得正式來囉~
滿意度✨✨✨
🍫上層的巧克力醬非常濃郁而不甜膩,我個人蠻喜歡的,帶一點淡淡的酒香,嗯~是大人的味道❤️
🍷包裝背面寫著採用 "OAMR單一麥芽威士忌";將酒香融合在苦甜巧克力慕斯內餡;整體還不錯,酒香也不會過重,我覺得也很適合沒喝酒的人
🫓塔的部分很酥軟,有淡淡的可可香,好像沒有其他人說的口感偏硬;難道是我跟別人不一樣 ??
這顆新品,個人覺得比較偏好大人的味道,輕微的酒香帶著苦甜的巧克力香氣,也因為這樣可能讓甜度降低了一點,如果是螞蟻人的話,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

不過也因為它的酒味沒有到很重,所以沒喝酒但想嘗鮮的人,是可以試看看的唷
(最後放上包裝背面的成分表,大家可以參考)
#全家新品 #酒香巧克力塔 #聯名商品 #台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