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眼睛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看到Vanessa在文章末段,附上一對放電的眼睛,讓我不禁反思起來,那我這些眼睛會不會放電呢? 認真的眼神,大概有賴於認真的筆觸...
只是老家沒有代針筆可用,就只有普通的黑色原子筆能用了,說起來這並不是普通的原子筆,是愛心原子筆,大概是去年暑假的事情吧,那時天氣很好,許多流動攤販在忠孝新生站擺攤,我帶小孩去三創,要給他打寶可夢,在回程時,遇到一位坐著輪椅兜售文具的小姐,三枝筆賣五十元,我記得買了藍黑各一包,這張圖用的就是黑色原子筆,不過還是會堆積油墨,所以需要一張衛生紙,三不五十的擦掉筆頭的油墨,好一點的黑色筆可遇不可求,有時一枝十元的黑筆就很好用了...。
結果一搞下來,畫到初二凌晨一點半,哈哈,也不過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的圖畫,當你對一個簡單的事物認真起來,好像付出的時間心力也就越多...。
她是誰??她只是我從網路上取材的某個女生,我不認識她,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只是在網路上幾萬張的參考照片中,她跟我比較有緣,被我選中了!XD
很奇怪,看起來還算平常的表情,被我畫成心事重重欲言又止的樣子....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晚睡也說不定,不知道點進來看到她的人,會有什麼反應??我叫她小美好了,小美是個文靜的女生,她在這裡跟你說晚安。
sweet dream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