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享受當下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吃飯、工作、遊玩、發呆、睡覺
無論做任何事情都一心多用
從沒完全專注在同一件事上
不停地思考著一邊手上繼續進行其他事情
也沒問過自己的腦袋要不要休息放空一下
搞得自己很忙很多事想做不由得感到焦慮緊繃
其實我們可以
享受吃飯當下細細品嚐佳餚的美味時刻
享受工作當下做好每個細項
享受遊玩當下放鬆自己每一份細胞
享受發呆當下靜靜地清空自己所有思緒
享受睡覺當下有睡意立刻去睡覺什麼也不想
有時候沒有靈感就先停下來休息片刻
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非常忙碌不可
覺察到自己心情焦慮的時候
不妨停下來問自己是不是太心急
慢下來不趕時間不疾不徐地做或先休息不做放空
不用不斷地用腦袋思考催促自己身體做任何事
請享受你自己的人生
活在當下即可
有時候沒有靈感就先停下來休息片刻
不需要像個工作狂一樣非做什麼事不可
好好專注在你此時此刻在進行的事情上就好
專注享受當下身體自然而然就會放鬆下來
此時此刻心情自然不會感到焦慮緊迫
請享受你自己的人生
活在當下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