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動 出 擊 , 打 造 美 好 ⽣ 活】有想法,表示你已在「斜槓」之路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樓
【主 動 出 擊 , 打 造 美 好 ⽣ 活】
夢想之所以寶貴,在於是否細心照料
再粗糙想法,表示你已在「斜槓」之路

「我不知道我還會什麼」、「不會怎麼辦 」、「 小孩還⼩,我沒有時間」光想就很可怕,讓害怕會失敗的想法無限擴大,但卻沒給自己去想像可以有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朋友說,為他人工作近20年也要退休了,但退休金確實不夠未來養老!再思考後續要做什麼來持續讓自己有收入。

想想我沒有退休金,但現在每一分努力也是扎實的替自己累積未來可以有餘裕且快樂的生活。

走出舒適圈不會是件很簡單的事,從想到有,也花了我十二年的時間在預備;這是一段很長的全職育兒生活,但脫離伸手牌,我只花了半年不到的時間,更讓家庭的生活品質持續再提升。

我很嚮往擁有自在的生活,我的渴望大於恐懼,告訴自己 #是該選擇改變了 或許年紀也是關鍵,再幾年若想改變,恐懼恐怕會比現在還要來得大!那何不先做、先試呢?

35歲後,開始有感時間飛快不等人。
40歲後,有感時間的寶貴不容浪費!

關於斜槓創業我有好方法,
很簡單好懂到令人無法相信;
但絕對不是一夜致富、每月都要繳會費或消費…若是這樣,
我到現在應該還是伸手牌的全職媽媽。

一對一諮詢:
https://line.me/ti/p/jh8wbcGu-F
(放心!是我本人🙂)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