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畫畫生活『第4天』 我居然花了一個小時想今天要畫什麼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我平常激發靈感的素材庫,突然覺得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畫什麼,抽出空擋的時間練習,眼看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而內心隱隱焦慮著。正當腦中浮現,還是明天再畫好了,說不定就會有靈感。
於是我便起身出門買個晚餐,順道讓腦子放放空什麼都不去想、不去執著,吃飽喝足回到家,覺得不行我還是得繼續創作出我的一百天之旅。今天收到第一個贊助金,我想是宇宙傳送過來的訊息吧,告訴我繼續創作下去、朝著你覺得對的方向前進。靈性的書籍告訴我,你的直覺會帶你找到來到著個世界的使命,而我記在心底相信著。
每幅畫都替他命名,這幅畫就叫做『柴犬生鮭魚』吧!
柴犬伸伸懶腰,準備發現食物在他的背上啦!
肥肥的柴犬配上鮭魚,看起來好吃嗎?真擔心柴柴一轉身較把鮭魚吃掉了,不過他現在還未發現,不考慮狗狗是否能夠吃生魚片,在此保留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
光線是從右上方照下來,在生魚片上加了黃色的反光感,以及鮭魚的切面加了深一點的紅色,呈現一個暗面的感覺,讓生魚片更有立體感。下面我也一同附上黑白線稿,若你也想體驗繪畫過程,也可以使用我提供的圖稿去臨摹。
無用害怕劃錯,或是專不專業,把這想法刪掉。或許畫錯的地方是你的特色喔!
也可以跟Yuu在留言區分享你的繪畫體驗,讓我們在繪畫的路上一同攜伴,並一同成長😊



























Yuu
Yuu
探索自我的療癒系插畫家,在那些平凡日子裡,發現美好並創造美好。IG :uni_yuu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