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凱爾篇 忠誠的代價 第四

前傳
凱爾篇 忠誠的代價 第四章
2001-06-03 17:54:55
祂沒有形像,只有純淨的光.
重回大地那一天,帶來無窮希望.
祂向萬物宣佈:[凡有心,就當聽我,仰望我,跟隨我,信仰我,跪拜我.眾神將摧毀苦難世間,重建一個神之國.]
聖哉!!聖哉!!神之國!!
眾神沒有遺忘世間苦痛.
所有苦難,祂都清楚感受.
真神的哀慟,凡人無法承受之痛.
這是 龍神-薇仙 的悲慟.
這是 萬物之母-圖奈爾 的悲慟.
這是 戰神-羅樓.塞克 的悲慟.
這是 六鎚尊者-車畢濃 的悲慟.
這是 無面者-凱薩克思羅 的悲慟.
這是 雨之守護者-卡拉那 的悲慟.
這是 海之主宰-朴里薩斯 的悲慟.
這是 仇恨王子-因諾魯艾克 的悲慟.
這是 擁光者-蔑森尼爾.瑪 的悲慟.
這是 平靜之子-克羅里歐絲 的悲慟.
這是 權威醫者-洛賽.奈夫 的悲慟.
這是 瘟疫帶菌者-博塔索羅斯 的悲慟.
這是 地底公爵-普羅.思瑞司 的悲慟.
這是 愛心之后-愛羅莉西.瑪 的悲慟.
這是 炙焰王子-索如賽克.洛 的悲慟.
這是 盜者之王-布里斯托班.斐斯利索普 的悲慟.
眾神的哀慟,晴空大地齊悲慟.
當烏雲遮蔽藍天,日熱終止傳送.
當星空不再閃爍,月盤停止歌頌.
當世間充斥邪惡,天下萬物悲慟.
聖哉!!聖哉!!神之國!!
可悲靈魂無法承受眾神國度.
眾神國度聖潔美麗,萬般光芒照大地.
萬靈充滿火樣熱情,誠心進到國度裡.
神聖威力,能把世間重新結合在一起.
萬靈帶著無上威嚴,諸般苦難成過去.
誰能付出忠貞信仰,跟隨眾神的命令.
必能得到慈愛庇護,眾神國度來歡聚.
一切生靈共享歡樂,在這美麗國度裡.
所有人都要來敬拜,敬拜慈愛的眾神.
快到國度去尋祂,祂就在聖潔國度裡.
--- 萬物之母-圖奈爾 牧師讚頌經 24: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