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一點,其實你做的都是對的選擇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寫得很差勁呢,一個訊息從我的電話中傳出,我翻了翻寄來的文件,讀了一讀,不對啊,已經寫得很好了呢,內容也算拿捏得不錯啊。
恐懼嗎?忽然腦海裡閃過這個字。其實恐懼也算是很平凡的事,因為有毒的家庭環境,這種因為苛責而生的恐懼,總是很常有,就好比小時候的我,也是怕極了寫作,因為每次啊,我爸都會質疑我的小孩子寫法,並且嚴厲的斥責,那時候對我來說,寫作可是一件可怕極的事情了,甚至那時候就算有寫作功課,也是偷偷藏起來,晚上靜靜的起來快快的草草寫。
不過有時候,也不一定是恐懼於那種憤怒的情緒就是了,大概是對於那種未知的恐懼吧,內心是知道沒問題的,但腦海又會不斷想到各種質疑,大家會有甚麼反應呢,會不會有很不好的結果呢,想到這裡就開始停在原地了。最初在網上發文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我就特別強烈了,於是又會留意多少人追蹤、觀看數,也在意留言,為的也只是想證明我的想法是沒錯的,不過這樣做當然是沒意義的,因為是新帳號啊,看的人就不多,然後我就開始崩潰了、再次迷失了。
不過每個人又何曾不是在成長中的幼苗呢,每天的我們,都不過是在持續的探索、成長著,大家總不會責備一個幼苗在追尋光,責備它長得看來東歪西倒吧,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但只是我們認為有些事這樣才是對的,有些事這樣就是錯的,才會有了這樣的責備。
我們內心都有著標準答案,然後這答案或許又會希望每個人,能夠完美執行,只是這個標準又是從何而來,更不要說每個植物的習性也不同,需要的也不同了,而且成長環境也不同呢,所以所有的事情,其實也就沒有那麼多標準答案呢。
藝術本來就是一種表達,沒有所謂的好壞,只要能夠表達了,其實就是好的藝術了
既然所做的一切都是自身的延伸,那當然都是最美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