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IG版面上沒有發我?」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你的IG版面上沒有發我?」曾經的一位朋友這樣說過。
現在這個社會中,正因為手機太方便了,我們習慣隨手紀錄生活中的每個時刻,拍照對我們來說,只是一起說句「ya!」,然後在意構圖、光線、表情......發上社群媒體,向世界展示自己還存在,沒有被遺忘。
所以,發一張合照真的可以代表一段感情的好壞嗎?
我想大部分人的答案應該跟我一樣是否定的吧?因為一段感情的深淺,是需要經歷時間的淬鍊、互相的信任以及雙方的用心程度才能認定對方的。人的一生會遇見好多好多人,真的會留下來的人太少了,真正的朋友就算不常見面也會知道,儘管你不在我身邊,但是只有我需要,你一定都會在,最喜歡看我出糗的人是你,但最心疼我的人,也會是你,以上應該也是大家心目中那種真朋友吧?
當關係"出現"距離感、對於見面有壓力的時候,你會?
你是一句話都不說地淡出那段關係,還是主動出擊、修復關係的人呢?小時候的我絕對會直接選擇前者,那是一種保護意識嗎?我也常常問我自己,還是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所以當別人沒那麼重視我時,我會選擇逃避,只要我不提,這段關係似乎就沒發生問題,但往往只會讓關係越來越客氣、越來越疏離。
當然對於酒肉朋友可以直接頭也不回地離開,但對於一些重視的人,自己不應該在原地等待別人的主動關心,自己也是需要"練習"付出的,這樣才能達到互相的狀態,逃避不能讓事情不見,所以更要勇敢面對!
0會員
1內容數
紀錄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