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之錄》-7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好多朋友的關心、問候、陪伴與祝福,說我很好一定是騙人,但我努力讓自己變好是真的😊。
中正紀念堂雨景
人生有許多功課需要修行,每個人的人生功課都不一樣,但是有些是人生必修的「共同科目」,目前我經歷的是「喪親」的課程,雖然之前也曾陪伴周圍的朋友,但這些日子從給我關心溫暖的朋友身上學習許多,感謝您們教會我這麼多事,讓我知道未來如何運用這些正能量溫暖周圍的朋友。
我知道喪親的第一個年會很難過,觸景傷情如影隨形,療癒之路需要靠自己,每個人有自己的模式與方法,透過書寫、閱讀、創作、繪畫、追劇⋯
臉書「小確幸相簿」是我現階段的療癒方式,我總愛說我是「攝影師的女兒」但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只是在專業攝影師的爸爸身邊耳濡目染中學習,透過攝影與爸爸隔空對話,那是他生前教給我的,獨處的時候思念最深,也是與爸爸最接近的時候⋯,但專注在攝影的當下只有我與鏡頭下的景物。
感謝親愛的爸媽帶我來到人間,人生每個課業都不容易,但周圍有這麼多「同行者」陪伴,我仍然會持續抱著「感恩的心」緩步修行下去,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今年的我很需要正能量。
有您們的祝福很溫暖,合掌感恩🙏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