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豪宅也不一定是好宅耶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鬧得沸沸揚揚,藝人隋棠被樓下鄰居狀告至法院,因為噪音問題,針對這件事誰對誰錯,我們都不是當事人無法評斷,但我覺得驚訝的是在這件事發生以前,我一直以為買了豪宅就不可能跟鄰居有什麼糾紛才對,原來我根本大錯特錯,就因為我們沒達到那個水平,所以我們也都戴上濾鏡在看他們的生活,覺得應該都過得非常舒心。
我家隔壁現在隔了好幾間套房租人出入複雜,每每到了晚上11點多時就開始敲敲敲然後接著狗就開始吠個不停,這個循環會持續整個半夜,不過幸好我家的人都沒睡眠障礙,只要睡著就沒事,倒是半夜偶爾還是會被突如其來的敲打聲吵醒,我也錄過影但想想到底該找誰呢?找警察會有用嗎?難道有人可以半夜來測分貝嗎?對面也有會不停謾罵吼叫的鄰居,剛開始有人常報警但就頂多能勸導而已,都過了幾年後大家連報警也懶了,所以我常在想要自己買房子,但談何容易,再者鄰居也不能選,也不見得換房子就不會選到奧鄰居,所以我也在想是不是住帝寶的人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雖然說住高級豪宅跟住破舊公寓一樣都有機會遇到奧鄰居,但是差別在也許住豪宅的人多了更多選擇的機會,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換不了房子,甚至有些人名下可能都有好幾套房,而我們一般人或許買了一間房子就得揹一輩子的房貸,還能談什麼換房子的事,家就是唯一的避風港,在外面遇到一些白癡同事廢物主管氣得半死時,下班後只想回家好好放鬆,結果生活還是不放你好過。
果然有人的地方就難免會有糾紛,不論你身處社會哪個階層都避免不了,這樣想想也許人生好難包括但不限於一般人,即使我們住的地方不是那麼舒適,但如果能遇到敦親睦鄰的鄰居們,大家應該要覺得慶幸,如果住的既不舒適又遇到奧鄰居的話,那只能說。。。真的算你衰!就繼續努力賺錢或買樂透了,看能不能再有下一次機會換鄰居試手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