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神難譯,但是好有趣!──催淚純愛電影《僕愛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原著小說(上)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年假結束了,大家都胖了一圈嗎?(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很開心的事。我三年前的譯作改編成電影版,而且還引進台灣了。去年我得知電影版要在日本上映,已經覺得很激動,沒想到在灌籃高手與阿凡達雙面夾擊的情況下,竟然引進台灣,真的是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編輯日前邀請我去參加媒體試映,開心拍完照之後我就進入工作模式,每個畫面都在勾起對這部作品的回憶。少女心文室的影評寫得很好,我個人覺得非常完整,如果想了解電影的話,可以參考她的影評,然後再來苦惱要先看哪一部。
沒錯,這部作品有兩冊,但不是像往常一樣分上下集,觀看順序會影響你對整個故事的感受。很神奇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譯者的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115內容數
成為自由譯者之後會怎麼樣? ──就等著下地獄啊!(笑歪) 我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趕稿和趕稿之外的日常, 尋找同溫層一起取暖,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