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知識】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電腦升降椅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由於電腦普及的緣故,許多人在使用電腦時都會長時間久坐,若是沒有選擇到品質好的電腦升降椅,很容易造成背痛脖子痠的身體狀況
本篇文章要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電腦升降椅可以幫助您改善工作姿勢,減少疲勞和頸部和腰部的疼痛

一.是否容易調整高度

高度調整的功能是電腦升降椅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使用時需要確保選擇的椅子可以適應不同的桌面高度,以確保我們的腰部和膝蓋與桌面呈90度角,並且可以在使用過程中隨時調整高度以保持最舒適的姿勢。

二.座椅設計

選擇具有舒適的座椅是非常重要,因為在使用電腦時需要在椅子上坐很長時間。
座椅應該具有調整高度的功能,以確保您的腰部和腿部得到適當的支持。
您也可以選擇帶有椅背彎曲和旋轉功能的椅子,以幫助您保持姿勢舒適。

三.背部支撐

電腦升降椅的椅背支撐性對於我們的脊椎健康有著不小的影響,因為背部姿勢正確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若是長期讓脊椎維持在一個不正確的姿勢,輕則腰痠背痛,嚴重則可能導致脊椎側彎,甚至到要動手術的程度才能康復,所以不可不慎。
所以我們選擇的椅子一定要具有適當的背部支持,以幫助您保持正確的姿勢,並且降低長時間坐在椅子上的負擔。

四.扶手調整

無論今天是使用電腦打遊戲還是要打報告,我們的手指都會不斷地對鍵盤進行敲打,所以扶手的調節對於我們的手臂放鬆來說就起到了一個相當重要的功能。
所以當我們在選擇電腦升降椅子時最好選擇帶有調節扶手的椅子,以幫助我們長期電腦時保持正確的姿勢,並且降低長時間坐在椅子上對我們手臂的負擔,讓手臂在升降椅上可以達到放鬆。

五.重量限制

選擇電腦升降椅時要確保我們所選擇的椅子可以承受我們的重量。
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椅子無法承受我們的重量,可能會導致椅子損壞或不安全。我曾經看過以前的同學因為體重太重結果把別人門市的電腦升降椅的展示品做壞掉,這種狀況發生不僅會受傷而且也要賠錢給店家,真的得不償失。
因此,在選擇椅子時,請注意重量限制,確保椅子可以承受您的重量。

所有選擇電腦椅該知道的因素都可從下面影片找到喔!

六.優質電腦升降椅推薦

謝謝你看到這裡,若是你看完上面還沒有頭緒或者說不想多花時間尋找電腦椅,以下是我相當推薦的電腦椅商品,若有興趣歡迎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喔!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您追蹤我,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的最新文章喔!
若您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也歡迎您分享給其他需要的朋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篇專題主要產出職場,升遷,求職相關的文章,若您有興趣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