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地球的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小雪|2022
午後,南台灣的陽光,在台灣海峽上空閃耀。
每次在海岸停下來,都忍不住拍下眼前的海面。明明已經拍了好多張,還是覺得「再拍一張吧」!
因為,那粼粼波光,實在太美了!
台灣海峽上的海浪,像成群結隊的小孩,人人舉著一面小鏡子,玩著反射陽光的遊戲。
高掛西邊的太陽也樂此不疲地,享受粉絲的成群簇擁......
閃動的小鏡子串接成了一道白亮亮的廊道,一直延伸到地平線那端。
真想,就這樣走過去......
地平線那盡頭,格外閃亮!
太陽與地球的海洋,無聲、美麗的對話。
14會員
144內容數
我是呆黑蘑,日本JALO認證的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也是國際IHDS認證的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歡迎預約一對一出租,線上一小時,專業整理+人類圖引導,聽你說說你的人生、陪你釐清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呆黑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錯誤的生活習慣動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索我的靈魂星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玩土、剪紙,收拾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核三廠與風力發電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太陽雨突如其來的熱情 不及掩耳的雷霆 驟然烙下的淚晶 沒有個預兆,你總不定陰晴 此時 又在因誰燦笑 又在為誰流淚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人,無法捉摸情緒,讓你感覺喜怒無常,距離忽遠忽近,不知該如何相處
avatar
幻羽
2024-02-14
〈分享流行歌:太陽與月亮〉/小熊這首流行歌是最近欣賞「八點檔連續劇」時第一次聽到,覺得也很適合作為祝福新人「新郎與新娘」的歌曲,就來分享了,這是「歐巴尚青」的歌曲。 我認為「歐巴尚青」外衣定還有其他成員,總之這是南、女對唱的情感歌曲。我喜愛的歌詞還不少,以下揭曉,這是我從歌曲聽來的歌詞: 「女:你是我的太陽 當我需要你照亮
avatar
小熊
2023-12-11
樂讀|小靈魂與地球/小靈魂與太陽這套躺在購物車多年(一度還缺貨)的圖文書終於在年末的時候,正式進入我的生命!太開心了,好多年前讀過一次之後,印象極為深刻,非常撼動我的靈魂,所以一直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入手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8
感謝方格子之友 #太陽雨 的贊助鼓勵經營方格子投入寫作農夫已經過了16個月,小周末的午後承蒙太陽雨抬愛,獲得一筆贊助。我相信善意會循環的,只是不知道竟然來的這麼快。這一份善意我將記取心中,並將此愛心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格友們繼續寫作。期待這方格子 vocus一畝田的文字農友,享受寫作帶來的喜悅與療癒。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0
七月太陽雨過去兩週終於見到強弩之末,不過弱者恆弱強者恆強,中國有如阿斗美國仍屬堅挺,俄羅斯兵變似乎船過水無痕,雖然氣氛不算融洽卻也沒看到大家在怕。似乎經濟數據怎樣都比預期好,升息變成升升不息也沒衰退,七月終將晴空萬里,還是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
Thumbnail
avatar
免責聲明
2023-07-09
透過與烏龜的對話練習,意外讓我也可以順暢地對著胎兒聊天你相信動物是有靈性的嗎? 雖然我不算100%相信,但至少能夠確定的是,如果能夠好好地愛自己的寵物,適時與他們對話,或多或少,從他們給予的回饋中,還是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互動感,甚至是信任感。 抓抓剛到我們家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學習和他對話。 今年初,我老婆懷孕了。 未來,他們會和平相處的吧?
Thumbnail
avatar
赫曼抓抓
2022-07-28
生命與人:地球生命史中的太極原理(下)地球最早的生命型態究竟是如何演化出來的?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複雜到令許多認真的人覺得無法呼吸,也可能簡單得令許多人覺得不值一論。到底,身為真核生物一員的人類應該要如何看待地球生命的起源呢?也許,粒線體提供我們一點線索。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2-05-03
生命與人:地球生命史中的太極原理 (中)地球最早的生命體應該是微小的球狀體包含著生命物質,而在力學上,有許多行為應該與泡泡很像。不過,隨著細胞內外環境的改變,細胞和細胞膜的機制也會跟者不斷改變。狀態便得更穩定,開始展現出許多與泡泡不一樣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2-04-28
【臺灣旅遊・桃園展覽】鹿與鹿的對話(桃園地景藝術節)【鹿與鹿的對話】 聆聽漂流的心聲姿態訴說美妙故事,這裡有自由生活的狗兒,不時能瞥見夜鷺松鼠相伴,漂流木與鹿角蕨也加入這生機蓬勃的大家庭,一場自然間的對話,就在這裡悄然響起。 以漂流木實踐環境藝術,將素材用最簡單、環保的方式,讓漂流木重生,再次重回到大自然界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11
【阿卡西紀錄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地球清理》地球清理的不是人類,是地球自己,因為地球經年累月吸收來自人類的負能量,這股能量在地球母親體內醞釀翻騰,沒有出路,最後它會以爆炸形式釋放。另一個可能性就是以洪水帶走較多的人,提升人類的愛,抵銷地球所吸收的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