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放鬆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公轉365 @ 冬|小雪|2022
學習放鬆,是我的一大功課。
這十幾年來,我已經進步很多,但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每次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親近蓋婭地球,總能讓我感到無比放鬆。
光著腳,感受潮水進進退退的撫觸,感受台灣海峽的水溫,感受每次海浪不同力道的差異,感受腳下砂礫的流失......
大自然好像會為我清理,清理我的能量場,清理乾淨那些不屬於我的,然後,一點一滴帶走我的焦慮,一點一滴趕走我的緊張。
最後,蓋婭又提醒我:
「放輕鬆,親愛的,我懂妳。
放輕鬆,一切都是體驗,每個體驗都是最好的、最適合妳的!
放輕鬆,去扮演妳的角色、去玩妳的遊戲!」
海浪依然在我面前拍打著岸邊,我晾乾腳丫、拍拍腳底的板岩砂礫,穿上襪子、套進鞋子。
該離開了,腳步也輕快了許多......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