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時間》:來開展第二人生吧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說說《原子時間》的背景吧,作者是韓國人柳韓彬,她白天是獸醫,晚上是Youtuber、線上課程的講師、話劇與電影演員。她在YouTube分享時間管理秘訣,結果大受歡迎,開創了成功的第二人生。
《原子時間》簡單易懂地介紹她的時間管理理念,讀來輕鬆有趣,容易產生共鳴,而且不單具理論,還兼具實用性,介紹許多實用App,也附有曼陀羅思考法、行動方案表、晚間計畫表和時間軸計畫表的範本,讓讀者可以學以致用。
因為書中提到的許多內容跟我的理念相近,所以我一邊看一邊點頭如搗蒜,十分認同此書的內容。
在這邊簡單介紹此書的重點:
  1. 大部分的人將一日分為「上班」和「下班」,工作結束後就回家休息,以準備迎戰明日的工作,這樣的人生變相就是只有工作的人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不能只有我看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95會員
656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