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十二月,我困在中國。在追完最後一筆訂單後,我崩潰了。
我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朋友。累到渾身沒勁,豪無鬥志。一心只想回家!
2個月過去了,狀況沒有改變。我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醫生說我皮質醇很低,雄性荷爾蒙超低。問我壓力是否很大?因為我嚴重缺乏維生素D。
基本上,他判定我是一個壓力很大,正在度過更年期的中老年人。
這一切都合理了!但卻很麻煩!
中老年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同儕看起來鬥志高昂,但我卻很想退休!
老爸說:兒子你要撐著,我和你媽還要靠你!
兒子說:老爸你要挺著,同學的爸爸都很有錢!而且我覺得我以後不會比你會賺錢!
老闆說:你一定要撐住,整個BU 60幾個人還要靠你養!
我很難開口告訴大家:我累了!我想休息!我現在更年期!
男人的更年期,難喔!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