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聽的Podcast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因為公司班家,導致通勤時間變長,有時候搭車時又不是很方便一直看書,於是變開始利用通勤時間聽Podcast越聽越上癮;讓我的通勤時間豐富了不少,
不但能殺時間又兼顧學習,超棒!
一開始常聽podcast類型大多是成長、職涯為主,後來也開始加入理財、心靈、搞笑各式各樣的主題,好在podcast的主題內容還蠻多的,幾乎不用擔心沒東西聽,只有你有沒有興趣。
近期我最常聽的Podcast有...
  • 財經一路發
    不用說就是財經相關主題XD
  • 大人的Small Tall
    主題多樣化蠻多有關職場、成長類的主題,有時也會有來賓採訪
  • 下班經濟學
    我比較常聽的部分,應該算是它們的【健康】單元,偶爾也會轉成它們的YT一起觀看,如果主題有提到健康操的話更是
  • 地產好學聲
    以房地產相關知識為主題,雖然我還沒有要買房子,但多吸收知識也是好的!
  • 曾寶儀的人生藏寶圖
    大多以藝人採訪為主,聽聽藝人們從不同角度去分享角色心聲,覺得還蠻不錯的
  • 吳淡如人生商學院
    秉著各種好奇心去聽XD
  • 下一本讀什麼
    聽書的好幫手!缺點是很容易聽完想要衝去買書
  • 歐陽立中Life不下課
    聽書的方式同樣很吸引人,有時候也會教大家該如何寫作,聽《Life不下課》讓我獲益良多!
  • Emily報報
    最喜歡Emaily的航空小時間,好聽又流暢的英文,加上航空知識,讓除了原本的主題外,還能多學點東西
  • 聽天下
    除了聽天下外,今周大耳朵、數位時代其實也都是常聽的,大多會以當日或是最近期的產經科技知識為主題介紹。
這些大概是我近期比較常聽的,當然還有一些看心情聽的就沒有羅列。

聽到一些好的節目或是主題,會想分享給身邊朋友,不過好像很多人蠻排斥一直以聲音的覺得會吵,過去我好像也曾屬於這種XD,但自從發覺這樣可以更會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與觀點後就回不去了...

即便聽60分鐘主題,可能只記得1分鐘內容,但那1分鐘或許就能幫助到很多,很划算!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聽Podcast呢? 最常聽的是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5內容數
「閱讀使人成長」最喜歡的是閱讀後的沉澱,更重要的是閱讀後的執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na想說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不去的頭號粉絲認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盤點這2個月吃到的新年大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0878存股小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烘焙大賞TOP 30吃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計劃《自我檢討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 或其他各種比賽 新創比賽 的女同學 找我做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ch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 或其他各種比賽 新創比賽 的女同學 找我做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新創比賽或商業顧問, 常常提到的痛點是什麼? 有志參加科技新創或社創比賽的同學, 平常如何發現生活中各方
avatar
leader
2024-04-21
【鵝董】臺北松山美食 想吃鵝肉不能錯過!隱藏版蛤蠣湯是我的最愛好吃的鵝肉最重要的是它的醬汁還有肉的口感,不能過鹹或是死鹹,但要留有原來的鵝油香,骨頭要去乾淨,若肉中卡碎骨頭會被我大大扣分QQ 我個人比較比歡腿肉,油脂比較多,但也會比較嫩,絕對不會咬不斷的那種嫩,因為我喜歡配飯,若帶點油脂的肉配飯就超級好吃。
avatar
貪吃章魚
2024-03-09
我猜台南海淡廠 5/16~21 決標公告,不怕犯錯我再挖最有利標評選與決標那些事|國統 ( 7 )本文是作者分享對台南海淡廠最有利標評選和決標的流程,以及猜測的決標日期,在國統聯盟優秀的前提之下,同時期招標的台南和新竹兩案,國統當能拿下至少一案:台南廠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09
職場壓力:我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工作中大家都有討厭聽到同事或主管講的一句話吧?一聽到這句話,就會產生煩躁的情緒。最近我最討厭聽到的就是'你很忙嗎?'。希望不會再聽到這句話,否則真的不確定我是否能忍得住不頂嘴,或是提前離職。
Thumbnail
avatar
10°C 起風
2024-01-27
午安,歡迎收聽今天的Podcast,我是你們的好朋友Asaburu Pulongon......颱風離去之後的夏末寶島……熱啊!就算待在冷氣房裡,一踏出辦公室,水泥叢林就宛如置身熱鍋或鐵板一樣,汗不只用噴的,一抹、一揮、一灑,簡直是潑墨山水了!唉唷,熱到快芭比Q了……當然,暑氣逼人,連食慾也悄悄躲在綠茵底下乘涼,眼看下午茶的時間快到了,要吃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8-25
工程師最常在聽的podcast-房地產篇自從碩班畢業後,在職場打滾5-6年了,今天介紹一下我平常通勤時會聽的幾個podcast,主要都是在講理財及職場上應對進退思維改變,上一篇講的是職場的,這篇來分享我喜歡的理財工具之一-房地產吧! 1. 地產好學聲 (單集15-25min) 2.好學生的上課筆記 (單集25min) #歐本豪斯 #買房
Thumbnail
avatar
黃卡珊的30's
2022-08-01
工程師最常在聽的podcast-職場工作篇自從碩班畢業後,在職場打滾5-6年了,今天介紹一下我平常通勤時會聽的幾個podcast,主要都是在講理財及職場上應對進退思維改變,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1. 大人的small Talk (單集15-25min) 2.電扶梯走左邊 with Jacky (單集60min) #podcast #通勤
Thumbnail
avatar
黃卡珊的30's
2022-07-31
【回顧篇】2021年我的 Podcast 長駐播放清單(下)這一樣是很鬧且是雙人主持的節目,如果你有追韓劇的習慣,很推薦聽喔,上次被她們推了韓劇『愛在大都會』,果然比xxx恰恰好看多了,哈哈。 另外我覺得節目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每一集都有很詳細的文字解說,對於不習慣或不方便聽廣播的人也可以用文字閱讀。 女子健心室 (girlpoweroom.com)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2-01-19
【回顧篇】2021年我的 Podcast 長駐播放清單(上)不知道你是否也養成了收聽Podcast節目的習慣了呢? 還沒的話我來推坑囉! 如果你的收聽場景跟我差不多的話,也許以下的節目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這是寶島聯播網的一個節目,Podcast上也有播出,雙人主持、有時訪問來賓,每週六更新上下兩集。 這是我在2021年底才發現的節目,是雙人主持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