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慎、謹慎,再謹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仲介這個工作,專業知識和能力很重要,但說到底,賺的還是勞力錢,必須認真的尋找客戶,還得努力的想辦法做行銷,勤勞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付錢的就是大爺,對仲介來說,當然是客戶大爺們。
所以,不但案件成交,要畢恭畢敬的服務「付了服務費」的客戶。
對於一些我無法為他完成任務的客人,雖然賺不到他們的錢,也要一視同仁。
而且,很弔詭的是,往往成交的客戶,其實沒有帶看比人家多次;反而大部分的客人,看過無數間房子,卻找不到一間滿意的。
沒有找到合意的房子,當然就賺不到服務費,不過,還是要繼續,甚至更加努力的效勞啦!
無論碰到什麼樣的難題,想辦法為客戶解決就是了。
認真一點的業務,甚至搜尋到別家仲介公司的案子去,想辦法就是要找到符合客戶需求的房子。
我曾經碰到一組客戶,同一間房子至少看了三次之後,才告訴我,客廳太小 (客廳從第一次看的時候就這麼小~十二坪)、女兒爬樓梯會很辛苦 (樓梯也不是突然長出來的,只有女兒才會長大),又在這種有點牽強的特殊理由下game over
雖然感覺得出,客戶對我印象很好,只要有適合的案件,他很樂意把賺錢的機會留給我,但是,我實在生不出他喜歡的房子。
(現在想想,可能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
嗯~ 反正類似的事,總是經常發生,也不能說奇怪啦,客戶當然一定要找到滿意的房子再買,我的錢也才賺得心安理得呀!
沒關係,再努力就好。
這種客人只是太謹慎,怕自己買了後悔,所以一定要經過幾次的實地勘察,反覆思量,才會「想出」更多不要勉強自己屈就一間房子的所有原因。
不過,萬一是因為自己的預算沒辦法配合需求的時候,再怎麼替他找到物超所值的房子,還是很難讓結局完美。
但至少,大部分都是真心要買房子,只是太謹慎,只是還沒找到最適合自己和家人的那一間夢想屋。
想買房子的人,自己也看得很累,一看再看也是情非得已啊!
可是,偶爾還是會碰到那種,讓人不禁懷疑,他是真的要買房子嗎? 還是純粹打發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莫不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史上最貴豆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因為不信任,讓自己損失*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違約*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北海岸。秀蓮什錦麵】北濱公路在地人深藏的古早味 看似平凡無奇的平房或地區,常常會隱藏著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佳餚,北海岸的深澳漁港位在深澳往基隆八斗子、建基新村公車站旁的秀蓮什錦麵,「這一家真的好大推,五告大碗欸啦」有光顧過的網友表示,這家麵店料多實在、生意相當好。 所在的位置就只有這家店,附近沒有住家、商家,一旁有一處可停車的空地,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7
    『彩虹七號行動3/5-滿足篇』主力拉漲大目標接連滿足,整理美股在僅剩的時間與空間可能的大劇本、大卡司。修正重要大格局觀點最近一個多月主力已經接連完成了我預期上漲的大目標,這意味著從2023/10月做多的大方向都已達到了該滿足的時候,那麼在滿足後就什麼事都不做嗎?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美股又將何去何從呢?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3-04
    「謹慎策畫、大膽行動」在偏鄉與孩子一起「環遊世界」「謹慎策畫、大膽行動」是《環遊世界八十天》當中對主人翁霍格的性格描述,幫助他在交通工具不甚發達的十九世紀、充滿懸疑與意外的情節裡,能夠用八十天完成環遊世界一周的壯舉。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11-27
    美股投資周報|通膨續降,軟著陸在望!然而短線該開始謹慎了?!軟著陸呼聲再度走高,不論是從全球基金經理調查、市場情緒與最新CPI可看出。然而我在短線上卻將要減碼股市,為什麼呢?本篇我會從盈利、市場情緒與技術面三大角度詳細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財經好彭友
    2023-11-18
    晨間讀經|你會在自卑時緊緊抓住神嗎?你手裏要拿這杖,好行神蹟。 (出埃及記 4:17)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4
    100-70謹慎地思考,是一種生命的成長與成熟。做任何事情,我們如果能夠把「謹慎思考」放在第一順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思考,去多方面詢問,去做通盤地考量,有經過這些步驟再去執行,也許能夠更清楚自己做這件事情背後的意義,也能夠去減少錯誤,或是遺憾發生,也是一種負責任地表現。更重要的是,每一次做事都歷經如此周全的考慮,也是一種生命的成長,逐步邁向成熟。
    avatar
    徐曉梅
    2023-02-07
    今日匯市:市場情緒謹慎美元獲得支撐,美債收益率上升美股漲跌互現8 月 17 日星期三外匯投資者需要關注的事項: 週二市場普遍謹慎,焦點仍處在全球經濟可能出現衰退。 儘管美國時段開盤出現短暫的膝跳式波動,但美元仍保持強勢。 投資者將仔細研究週四出爐的美聯儲7月會議紀要,以尋找9月可能加息幅度的任何新信號。 歐元兌美元: 英鎊兌美元: 美元兌加元: 澳元兌美元: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8-17
    【你不要那麼謹慎好不好_1】我有那麼讓人討厭嗎?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每一次跟同事談話哪怕只是在茶水間閒聊幾句,事後我都忍不住想:剛剛那樣講對嗎?同事是禮貌性的笑還是我說的真的好笑?   最後總離不開這一個問題:他(她)會因此發現我的缺點而討厭我嗎?
    Thumbnail
    avatar
    佳作
    2022-07-02
    如何謹慎使用複方藥膏很重要在門診中看到患者拿先前用過的藥物來當作參考時,其中常會有複方藥膏,不僅是嬰幼兒、小朋友、甚至是成人與老人,好像只要皮膚出了問題,無論是過敏、紅疹、尿布疹、口水疹、胯下癢、甚至皮膚癢,用了複方藥膏就會好,但事實上並沒有這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2-04-26
    為什麼我們該謹慎對待中國用語?有些人認為說話只要輕鬆順口就好,我們不也常常夾雜英文、日文甚至韓文在話語之中嗎?有必要對中國用語特別敏感嗎? 但其實謹慎審視中國用語並非針對或是有政治傾向,而是有些中國的詞彙會掩蓋、排擠台灣原有詞彙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亞葉子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