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Chapter 3
以前傳統思維的框架
很難推翻長輩的既有觀念,
因為他們是從小就在那樣的環境之中成長。
那是一個很深很深的枷鎖。
如同現在的我們。
因為我們也有現在這個時空的既有觀念。
夾在中間的我們,
帶著過去的不諒解,
過著現在的窒息,
想著為什麼這樣的步步難行
因為我們被貼著標籤。
所以想撕開,
想證明自己的價值。
只因為想讓眼中的大人看到,
我是我,我就是我。
不是女兒,不是兒子。
就只是「我」。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三采文化
#閱讀筆記 #閱讀心得 #
#2023文字 #心情文字 #閲讀日記 #玲晚的字 #LingNight
#靈夜 #零夜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