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補班日不補班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補班日補的讓人唉唉叫,我今天不補班,跑去坪林的溪邊步道走走,在步道旁的高灘地有人在現採現賣蔬菜,我和我家老先生順便買了二棵高麗菜、二棵白蘿蔔,一人提一袋。
菜葉
這麽好的天氣,出去曬曬太陽很舒服的,步道走一半就折返,因為陽光刺眼,搞的我眼睛不舒服,早上才去看過眼科,說是這天氣容易過敏,很癢很想去揉眼睛。
後來,轉進坪林老街逛逛,遊客不多,我們去買黑豬肉做的香腸,過年前買過一次,覺得還可以就再買,老先生問我要不要隔壁店家的吐司,我搖搖頭,說我早餐不吃麵包,晚上不吃澱粉,買了只有老先生自己吃,要吃到那一年呀?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