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修訂21:請幫我的父母解說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寫:再來談談我的聲音,是在我十五年前憂鬱症病發後發現的。我的聲音沒有思想,是一種加持能力。在醫學上也許可以說這就是幻說,是一種性格分裂。我發現了,其中有阿彌陀佛。容易說明的是,我們一起寫心靈小說和道學小說。其中一部保羅和瑪麗,更可以說是救世界的文章,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
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世界無法不妥協。兩岸不能誰要滅了誰,世界不能不兩極化。中國最終要以一種形體兩種模式來維護世界的和平,真如我在保羅和瑪麗裡所說的兩岸定律,要用到我。我在這裡請求大家,希望有知道所有前因後果的善心人士,幫我的父母解說,因為我真的無法說明白,我的聲音,和我與世界的因緣。
海燕說:道是有疆界的,因為人有分界。言語本無定論,因為思想有定論。讓我來說說這些分界:左、右、論、評、分、辨、強、弱。這是八種各有所得的表現。對於原因與果然的事情,菩薩不能不說,對於原因與果然以外的事情,菩薩談論而不評議;對於記載道書,菩薩評議而不爭辨。因為各有分別;不能全辨。
要問:為什麽?菩薩包容萬物,眾人爭辨為各自標準,所以說,爭辨各有其標準。大道不需爭辨,大辨不須言語,大仁不須偏愛,大廉不須謙讓,大勇不須逞強。道法自然,金玉良言,仁者愛人,廉潔自如,勇猛精進。把這五者把握住,就差不多走上正確的路了。所以,一個人不知道就得問,這樣學問才能登頂。
我寫:我的聲音是善良的,如果他們要殺我(自殺),早在十五年前就殺我了。它們沒有,而在一直培養我成才。當然我也發現了邪靈,這是我心裡系統的反風。因為我夢想有愛,反面思考也來了,這是一種考驗,只有正面思考才可以覆蓋它,它被我覆蓋了。因為我答應了阿彌陀佛要做個最好的人。
阿彌陀佛要我做個最好的人,要得到世界的認同,世界的爵位,因為他們是百年老店,不能以無我的方式,成就世界。我可以做到無我,只是我覺得無我不是一種好的果然,不要以無我的角度來教育下一代。既然阿彌陀佛化解無我,我也不實行無我了。我要什麽?就是了願,讓世間留下我的名號。
模子國君對他兒子孔鯉說:誰能知道大道不需爭辨呢?如果有人知道,就就叫自然的寶庫,含藏光明。這是海燕讀了莊子有感而發而來的,你明白不明白?孔鯉說:大道不需爭辨,天家沒有最高指揮系統,只有老師。模子國君說:你讀了果瓜成佛記!孔鯉說:父親,我讀了,果瓜四十八願是從彌陀四十八大願相應而來的。
不久以前,模子國君從先皇接管了天下,以儒家思想帶替法家思想,每當上朝時總是競競戰戰,這是什麽緣故呢?模子國佛說:貪嗔痴慢人的本性,你又何必放在心上呢?先皇以法治國,你以德治國,萬物都獲得照耀,天下人如果還不明白,我們就再教化他們。給於人無限的打壓,得來的是可怕的反撲。
孔鯉對他父親模子國君說:父親,你治理的模子國,天下是不是大定了?模子國君說:難!為父心無疆界,天下人的心有分界,所以為父總是做得競競戰戰,也只有靜觀其變。孔鯉說:父親,你的天下不能給我,我做不來。模子國君說:你是不是要做阿斗?孔鯉說:父親,你對了,鯉兒就是要做個安樂公,你把天下傳給超人吧!
我寫:我是不是要做個安樂公?是的,假的阿彌陀佛曾對我說:這世界沒有安樂公,我們每個人都要做事。真的阿彌陀佛說:就是要做對的事。我在這裡對大家說,我在保羅和瑪麗裡寫的阿彌陀佛定律,世界如果真的實行,兩岸如果真能走過這劫數。我被弄出來了,就請知道所有前因後果的善心人士,幫我父母解說,這是我對世界的請求。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