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溫柔結界】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書溫柔結界
昨天收到好友小金魚分享電子報
其中第二段標題
「我在自己溫柔的結界中」
一看見
就很有感覺
接著的話語
「所有對人溫柔的人,都是因為他們也想要被溫柔對待。」
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句
不過之前閱讀的情境,是心理學文章
討論的大意是,要去覺察自己對於別人付出溫柔
是否有著索取的動機
感覺起來是比較匱乏的
但這次讀起小金魚的文字
我覺得就純粹多了
讀著讀著我說,我就是這樣溫柔的人
而我也想要被溫柔對待
一整天,彷彿有股淡淡的感動
醞釀一下
早上來試試筆法
把「溫柔結界」寫起來
想想
好幾年前
我也被送過一張溫柔卡呢
是何窗景寫下溫柔二字
就拿來做個呼應
謝謝小金魚
「溫柔結界」
給予我啟發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謝謝您鼓勵!歡迎來信指教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92內容數
感興趣的書籍,身心靈,心理,一般知識性,商業書籍等等,分享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