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情話不是“我爱你”,而是...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聽過最好聽的情話是什麼?
最近聽到一位心理諮詢師說道:“世界上最好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有我在。 “
當你在失望無助時,對方說“別擔心,有我在。”
當你在驚惶恐懼時,對方說“別害怕,有我在。”
當你在傷心沮喪時,對方說:“别難過,有我在。”
一句“有我在“,為人遮擋風雨,讓人心神安定,使人充滿溫暖。是多動人的情話啊!
想到我的老公,我最愛他說“我來”。
當他下班後,見到不愛下廚的我在廚房炒菜,他捲起袖子說:“我來。”
吃完飯,收拾好碗盤,他搶在我去洗碗前說:“我來。”
半夜孩子哭了,要餵奶換尿布,在我睡眼惺忪時他說:“我來。”
這句“我來”真是最美的情話。雖然多數時候我都沒讓他來,但心裡卻每每充滿無盡的溫暖。
也許老夫老妻更在意的不再是口頭上說“我愛你”,而是用行動將愛表達出來。
無論是“有我在”還是“我來”,都是超越甜言蜜語的行動派情話,你說是嗎? 你最愛的情話又是哪一句?
    蕭 遙
    蕭 遙
    讀書和旅遊是飛向夢想的翅膀,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要在路上。 每天進步一點點,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追逐自己的詩與遠方。 歡迎按讚追縱,共同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