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還有一個非常令人討厭的行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無論去到邊度都一定要講價,去到日本,大佬,日本呀,你講價已經好攞命,仲要用英文,人哋真係當你傻啦!去到百貨公司,擺明無價講,都弓家要問有無discount 。
我真係頂唔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祝你旅途愉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地重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再去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也很怕我弟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大的喜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有雙眼我還是小帥帥嗎?媽咪不捨吉娃娃病痛火化受苦 選擇安樂跟水化文:柚子貍 我一直對火化有一種恐懼感,每每交代家中晚輩,未來我可以不要火葬嗎?我想她們內心一定翻白眼「土葬多貴呀!」有次聽聞香港狗狗的主人跟我提起「水化」,讓我好生羨慕,沒想到,台灣現在寵物禮儀公司也引進了這個更環保的方法,而且聽主人說費用跟火化一樣,只是火葬高溫八九百度,分解遺體較快,水化則需要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4-06-11
    壞媽媽還是壞女兒?|討厭媽媽的我,是不是個壞女兒?討厭媽媽的我,是不是個壞女兒?:告別母愛創傷、修復破碎關係的9個「壞女兒」練習 엄마를 미워하면 나쁜 딸일까: 영원한 애증의 관계인 모녀 심리학 書名真的好~長喔(笑) 因為我對親子關係很有興趣,所以阿方向我推薦了這本書,但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原先想像的會是感性面大於理性面,但其實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5
    因為和媽媽吵架所以買的書|修身與我,有時還有小牛這是我第二本封面有作者的書 而且跟河正宇好像,有種自然大叔的氣質 留鬍子容易看起來添歲數,但真的很難看出來梁正群已經超過四十 (離題再離題) - 起心動念買這本全因為「我們又吵架了」 正值我與家母的爭執高峰期 我看到他說: 「試試看不要再跟父母吵架了。很難,我知道」 我覺得在這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6
    《八尺門的辯護人》:你支持死刑還是廢死?Holy媽祖!我還沒有答案我國現有38名死囚待槍決,其中35人質疑最高法院的「連身條款」侵害他們接受公平審判的權利,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14)日下午判決為合憲,死囚仍得繼續待看守所中,等待槍決。佟寶駒提到,「我真的不認為殺人者無罪,但在我們的司法裡,死刑卻只是運氣問題。」,看完八尺門的辯護人,你心中對死刑存廢是否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J4遮室
    2023-08-14
    看書吧-如果我不乖,媽媽你還愛我嗎? (摘錄) 我亂生氣的時候、妳也愛我嗎? -->你鬧脾氣的時候,媽媽都會提醒你。媽媽知道你想買新玩具,但是我們沒辦法買下所有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小貪心鬼,媽媽還是很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時候也很厲害喔。上次跌倒流血,我都沒有哭。 -->對啊,你真的很勇敢。不過、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喔。就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25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梅花回望2019年的母女之旅,突然很感謝當時衝動的決定,因為誰都沒料到該年年底會出現一個名為新冠肺炎的疫情,人們被關了三年後才終於可以飛行。 如果可以,也試著來一趟親子自由行吧,就你和母親或父親的二人遊,不要擔心會吵架就放棄這個可以更加瞭解彼此的機會,去創造屬於你們的私密回憶,多年後會發現:好值得~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2-22
    閱讀|潔媽歷險記-如果走散了,我還有你給的勇氣 我到很大很大的時候,才知道父母子女間不是理所當然。 不是理所當然相愛,也不是理所當然相護,各個故事有各個原由,是與不是,都由不得他人置喙。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2-06-05
    【生命日記】空襲,珍奶,外婆還有我媽菲比外婆是養女,日常寄養與親生已有差異,大難臨頭就更不同了,此處「大難臨頭」指的就是「空襲」。 空襲警報想起,外婆必須先把寄養家庭的親生子女背進防空洞後,原路折返,回家燒飯,等空襲結束,他們一家回來「剛好」開飯。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05-06
    南聲讀後|《藏書之家:我與我爸,有時還有我媽》黃震南在剛拿到這本《藏書之家》時,一看見「活水來冊房」我是又驚又喜,尚未求證就曾在社群平台分享,誤把它當作活水來版主新書——實則不然,人家早於2018年就出版了。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