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下重本聽音樂! Cardo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為通勤族,其個機車上班花將近一小時左右,聽一點音樂也是應該的! 好啦我主要是聽podcast~ 很充實的感覺。而我也是很注重音質所以不想選太便宜的! 看了一些測評,決定買cardo的freecom 4X,這裡有一些cardo的規格表,也可以按喜好需求看看其他產品,這邊有影片介紹。
一些功能像是通話距離,抗風切聲,操作手勢,基本的大概就那樣不多說明囉~
不過使用了8個月左右,裝上去後要挪一挪,不然有時會接觸不良,變成剩下一支耳或是很小聲。另外還有在spotify 上有改變撥放速度的話,沒辦法用他的暫停鍵暫停,要用撥放鍵,而google podcast 上則會撥放鍵則是會跳到下一首,播放的曲子就回不來了...要留意。
決定多花個幾千買了freecom4X的原因呢,恩...就是被語音控制燒到,因為騎機車不太方便使用手機,隨時呼叫一下語音控制真的很方便。稍微低階款的Spirit 系列似乎沒有這個功能,也沒有滾輪調節音量音質的部分提供 40mm JBL音響大廠真的是沒話說,推薦一定要用增高墊,越接近耳朵越好喔。其實我心裡是想要最頂級的 Edge 的,看到那個磁吸式設計還有漂亮的外型,跟其他廠牌的外觀比特別流線。礙於價格,超出預算太多了拉。

值得一提的選擇!

  1. SENA,作為大品牌該有的都有,也是很廣為人使用的品牌,不過因為外觀太巨被我淘汰掉了
  2. A1 plus,目前有後繼A2 plus,作為入門款便宜,給大眾一般使用
  3. BK-S2,台灣製定位較為中高階,測評中音質感覺不錯,我覺得如果不是cardo外型好看我可能就選這個了
  4. Philo M3 Plus,帶有行車紀錄器,我一度想要改用這個
使用了快一年後,要我選擇可能還是會選Cardo,不過可能會下修,買Spirit 或是freecom 2X 等級就好,省下幾千塊。主要原因也是我的使用狀況常常也是等紅燈時用操作手機,不太需要語音控制。

開箱Cardo Freecom 4X

漂亮
內襯
後方接觸點
有兩組麥克風,一個硬的給3/4安全帽用,一個軟的就給全罩用
拆裝卡扣
黏上去的樣子
整體感覺

感謝各位看完了這一篇,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其他品牌的藍芽耳機,畢竟cardo是真的不便宜。為了音質...還有為了可能不會發生的事-跟朋友一同騎重機...
好啦~這部分自己斟酌吧。如果有甚麼問題歡迎留言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