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擔心可以改變會發生的事,那就繼續擔心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我就是任何事都可以擔心的人,小時候看爸爸出門,擔心他不會回來,念書的時候,考試擔心考不好,緊張到一直拉肚子,大學畢業的時候,擔心找不到工作,大四就匆忙的在找工作,談戀愛的時候,擔心男朋友的家人不喜歡自己,擔心能不能長長久久的在一起,擔心以後公婆要怎麼相處,生了小孩擔心小孩不健康,擔心小孩長不高,擔心小孩有沒有朋友?想經營部落格的時候,嚐試著寫文章,繼續擔心著有人會看嗎?有人會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原來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都一直在擔心,但是我擔了這麼多的心,到底有沒有用呢?
事情有因為我的擔心好轉嗎?難道因為我的擔心,事情就會被左右嗎?或者是如果擔心可以改變會發生的事,那我是不是才該繼續擔心呢?
正在寫下擔心心情的我,發現自己居然悟出了以上的道理,是啊!我到底為什麼要擔心?😂
事情發生了,就看怎麼處理面對,擔心並不會讓事情變好,反而讓心情在緊張焦慮中渡過,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又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與其擔心,不如祝福,祝福自己,也祝福我關心的人。
花花看世界
花花看世界
花花世界,多彩多姿,花花看世界,分享人生這條路的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