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中的紅寶石--石榴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進了辦公室,正在脱大衣。
餘光看到同事拿著塑膠袋要旁邊同事幫忙藏起來(的樣子)。
我轉頭看,同事馬上指著其他同事:「他們吃的他們吃的。」我還滿頭問號❓,其他同事指回去:「她出錢買的她出錢買的。」二大陣營紛紛忙不迭的撇清。
我大笑。
其他同事補槍:「她明明就有吃,還很開心說很久沒吃這樣的早餐了。」「而且她還提醒我們最好八點半就要趕快吃完收一收。」
我又大笑。
還沒笑完,隔壁桌同事拉著我:「你看!我們那桌人手一杯。」我一看,果然二杯深紫色果昔,昂然挺立。
想到我帶了耗費青春和體力準備的石榴汁,立刻與不肖同事和乖巧同事分享。
「是不是難以形容的好喝?」
「那個甜,不是一般常能體會到的甜。」
「而且是不是跟外表聯想不在一起?石榴汁有一種優雅高級的口感。」
難怪石榴被稱之為「水果界的紅寶石」了。
晚上同事傳她老公皺著眉剝石榴籽的照片來,還說他們已經在廚房二小時了。
「那你知道我早上請你們喝的石榴很大方了嗎?不是錢,而是時間。」
接觸安療,才體會我們跟自然界的蔬菜水果有多不熟悉。
多數人沒買過石榴,不知道怎麼處理,也從沒喝過石榴汁。
大自然的美好,都在四大尊者的祝福裡。如果你還沒有買 #改變生命的食物 這本書,現在就是入手好時機。
我在私人社群推,依慣例還是沒人理我,結果被我發現根本偷偷去批發市場買。
在臉書社群推,反應就熱烈許多,也讓許多不曾接觸過石榴的安友,初嚐石榴好滋味,然後他們又回來社群繼續鼓吹🤣。
石榴正當季,推坑大家都去買來榨汁享用石榴紅寶石的美味。
(若使用Omega榨汁機,前面西芹汁專用的塑膠頭和綠色矽膠都不要安裝,避免出料錐的橡膠日後容易斷裂)
除了賣書,我還喜歡賣水果啦!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