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慣用手的練習✿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左手就永遠處於一個「我好累,讓我休息一下」的狀態,
明明什麼都沒做,就累了XD
我是右撇子。
寫字不用說了,各式球類運動躲避球、羽毛球、高爾夫球;以及我學習了好幾年的桌球,不光是右手握拍,大至整個身體的扭轉、重心,都以右手為主軸。
吃飯也是,像我這樣一個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人,吃飯的時候,非慣用手的左手常常是自然下垂的狀態。好像行住坐臥都不干他的事,都讓右手來就好了,左手就永遠處於一個「我好累,讓我休息一下」的狀態,明明什麼都沒做,就累了XD
想想覺得這樣下去不太行,也因為右手比較常做家事,所以皮膚的濕疹好發在可憐的右手。
明明手就有兩隻,工作量怎麼差這麼多,難道是能者過勞嗎?
我彷彿聽到了右手的抗議。
所以我就開始了,刻意的,非慣用手的練習,左手現在負責刷牙,表現得還不錯,雖然右手偶爾還是會幫幫忙,但已經有進步了,有進步就很不錯~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