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開始上韓文課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校最近有開設一班韓文課,是由一對韓國的牧師夫妻來授課,剛好時間上我有空就去上這門課程了,可以上韓文課令我有點小雀躍,畢竟我的高中二外就是選修韓文,但是那時只有把發音學好而已,距離高中到現在已經有段時間了,我的韓文幾乎全都忘光了。
到了上課教室,老師很親切地向我問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偏見,總覺得基督或天主的神職人員都有自帶和藹的感覺,老師的中文講得蠻好的,他們與我們的溝通上並無障礙,這時便有一位同學詢問老師中文學了多久,老師說他們已經學了十年,老師跟我們說你只要對這個文化有興趣學外語一點都不累,就像我們很喜歡中華文化,所以學中文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累。
老師還說道之前教過一個學生,從他高中到大學都一直持續來上課,後來他就通過韓文檢定第6級(韓檢最高級),他畢業後要找工作,剛好有份工作需要會韓文的人才,接著他就被錄取了,聽到這種案例都會油然而生一種嚮往,嚮往自己也能夠成為通過韓文檢定6級的人!

上課的時候因為是發音,所以老師非常有耐心,一個一個慢慢教我們唸,並且仔細地修正我們的嘴形,但是卻讓我遇到今天最大難題,今天老師教的發音有一個音跟在高中學過的不一樣,這使我在剛開始時一直唸錯,還好我在心裡瘋狂一直唸就稍微改善了,希望下次上課不要再唸錯了(>人<;)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