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女友要求男友 月薪6萬全上繳!一週生活費350元誇張!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友表示自己和男友預計要在下半年結婚,男方月收入6萬女方收入只有2萬,兩人月薪差達到4萬元,因此女網友要求男友將每月薪水交給自己,「然後再給男方一個禮拜的生活費350元」,這生活費的金額在現今的生活水平上確實少的有點驚人。
她還精算出若是男友不亂花錢,男友每日還可以省下10元;男友表示一週生活費350元不夠買菸,她因這句話抓狂爆氣,「並放話給男友兩條路讓他自己選,選菸或是選我」,並且還上網詢問網友「覺得我還要嫁給他嗎?」此文一出引發熱議。
女友發文還表示自己和男友正規畫預計結婚,「月薪男友6萬,女友2萬」,兩人規劃當中的所有事項有 :要買房、宴客、婚禮、蜜月等等,女友結算下來總結租這是一筆龐大開支,因此女方決定一起省錢,既然說好要省錢,她就要聽我的「所以我叫他把薪水每個月6萬全上繳給我,然後我再給他一個禮拜的生活費350元」這一切很合理不是嗎?
她表示這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情,350元含週一到週五的早午餐,晚餐她會煮,「我覺得一個禮拜350元給他吃早餐午餐並包含油錢已經很足夠了,而且假日會回他的家,也不會花到錢」。
男友提出意見,表示「一個禮拜350根本不夠他買菸」,原PO爆氣,「我一個禮拜給350是要讓你上班時吃飯用的,你拿去買菸」,男友則稱自己只有抽菸這個小確幸,因為身上沒錢,所以他也沒有別的娛樂,女友則嗆男友「你不抽菸會死嗎?」
女友還方男友精打細算,表示早午餐吃”三明治”,口渴就喝”公司飲水機的水”,「一天也大概只花三明治的錢,每天剩下的錢可以存起來當油錢」,她自己則抱怨為了結婚「我只敢上蝦皮買包包買化妝品,甚至連下午茶都只能去吃很便宜的那種」,指責男友怎敢說菸漲價沒錢買菸,「我覺得他真的很扯,所以我放話兩條路讓他選,選菸或是選我」。
總結 : 兄弟阿~這女人是你自己挑的,歡喜做就要甘願受的,你選的嘛..偶像,嘴哥給你一個建議,晚上將她餵飽一點,她舒服了 ! ! 多多少少會給你些小費。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