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疑似性侵犯”荒山亮”終於出來面對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被一名女子指控性侵,而荒山亮則是出面喊冤被對方勒索100萬台幣,雙方各執一詞。
而在今天(8日)下午,荒山亮在律師、友人的陪同下,到林口警分局說明。他也則是透過經紀人及社媒發出聲明回應。
荒山亮在聲明中寫道,關於指控的法律部分,已經交由相關單位進行真相釐清中。“ 荒山亮說他尊重法律專業處理流程,因偵查階段不能公開,敬請原諒暫時無法對外講述細節,但是本人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鄭重聲明,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
荒山亮表示,在這段期間,女方多次向他強調其豐沛社會背景和背後勢力強大等等,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實在令我心生畏懼、疲於應付心力交瘁。”
他接著還說:“我一直是一個專心創作音樂的寫作者,20多年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努力工作,從未有害人之心。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義,真理終會歸於正道,我將無懼地面對司法檢驗來證明清白,也將會為釐清真相保護權益而進行追訴!
嘴哥總結 :
荒山亮發表這份說明所散發出來的意思,我感覺大概有兩種意思 :
一. A女跟荒山亮酒後自願讓對方將小雞雞放進去泡澡兼運動!
二. 荒山亮被跳了,被一個45歲的單親媽設計跳跳跳!
我就不懂了,如果答案是一,荒山亮這麼不挑剔的嗎? 看見洞就鑽,狗喝血,我感覺荒山亮真的很不挑,難道是酒精的關係嗎 ?
如果答案是二,荒山亮這個人腦子可能智能上有缺陷,現在社會上叫個小姐也沒多少錢,出來做的年經又漂亮女大生多如狗,他又是何必呢 ?
對於荒山亮的性侵事件,你是怎麼看待的呢? 歡迎你加入一起討論 !!

更多精彩內容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