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重要,pick cup 桃園質感咖啡廳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聯絡本每天都有一個小園地給學生寫心情記事,有些老師會訂主題,這天去某班上課看到她們小記的主題是{誠實的重要},我正納悶這個主題怎麼發揮才能不落俗套,有個女生熱情舉手說要給我看她的小記,我一看忍不住就笑出來。節錄如下,跟大家分享青少女的{誠實的重要}
有一天跟男友去山中散步,男友不慎掉入湖中,這個時候湖中女神出現了,她親切地問我「你的男朋友是許光漢嗎?」我說不是;接著湖中女神又問我「那李敏鎬是你男朋友嗎?」我說不是,湖中女神就說:「你真的好誠實,那許光漢跟李敏鎬都給你!」哈哈,小小一段就讓我笑慘,跟大家分享,奇文共欣賞
今天繼續帶大家來有幸福感的咖啡廳,桃園的pick cup
地點在桃園區永安路765巷63號,附近有停車場(的樣子)
電話: 03-3019159 ( 周一公休)
店門口的樣子,準備好手機跟一本書,我要進去享受悠閒的幸福了!
菜單的品項也蠻多選擇的,有每日隨機的蛋糕跟鹽可頌,有沙拉有咖哩飯,而且菜單底下還有一句{來咖啡廳不喝咖啡沒關係可以直接翻到這},實在太幽默了!我欣賞,鹹食的名字也很直接,就叫做一些食物。
鹹食的選擇也不少喔,不想吃澱粉的可以考慮沙拉類
今天點的是雞胸和水波蛋的沙拉,非常地清爽,吃起來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也忍不住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好香好好喝,可惜不夠大杯,喝完會想念的
今天內用的小天地,往外看還有綠綠的公園景,底下還有插座,加分!
舒適的內用區
推薦給大家囉!這裡很適合當成在忙碌生活中按下暫停鍵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