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這種事要怎麼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寫這篇文直接寫明了主角是誰,然公開部落格仍有被當事人瞧見的風險,故隱匿個資並就情節稍微進行改寫。
某甲最近跟一個單親媽媽在交往,他老媽知道後完全崩潰,認為那個女人一定是為了他們家的家產才和某甲在一起的。
先多嘴一下:某甲的家裡是開OO店的,家產上億,土地跟房子不計其數,而某甲是他們家唯一的男丁,所以只有他繼承家業。當然他有錢是他家的事,一毛都不會到我身上。
而那個單親媽媽是不是真想謀奪財產呢?沒見過面當然不能說死,所以我猜大概只有99.99%是吧。畢竟某甲吃喝嫖賭五毒俱全,除了家裡有錢以外到底有什麼優點會被看上?若你相信是真愛...呃抱歉你轉錯台了這裡不是偶像劇。
而後,他老媽就來「拜託」幫忙勸某甲和那女人分手。
這種事情哪勸得來啊?只好含糊帶過。交往其實就是一種靈異現象,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擇偶標準很理性,但被煞到的時候,不管對方多爛你可能都會主動戳瞎自己的雙眼來遮蔽這個事實。
如果勸得來,世間哪那麼多痛苦。
其實我心裡有答案的:你有錢為什麼要用窮人的笨方法?還勸哩?
「徵信社」真的很好用,不管是設計分手、離間、小三勾引、製造感情破局,你出得起他們就有相應的手段辦到,讓你的紈絝兒子主動恨死那個女人。
所以還是要相信專業....幹結論怎麼變成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0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鄭書羽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好歌分享|以不同情緒感受分手這件事 《It’s Ok If You Forget Me》輕快的旋律搭著甜美的嗓音,很難聽出《It’s Ok If You Forget Me》是一首關於分手的歌。 「I don't feel empty now that you're gone / Does that mean it didn't mean nothing at all / But I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5-12
男人這樣做,不是在乎你,而是分手的信號當一個男人開始經常提起分手,那麼,他其實已經在心理上為分手做準備了。
Thumbnail
avatar
Cassie's Corner
2023-10-06
分手這件事最近聽到身邊很多交往很久的情侶分手了, 有人說,其實分手要的是一種儀式感, ㄇ 有的是要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吃頓有氣氛的晚餐, 把分手這件事做個了結,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有的是徹夜長談,說出自己這段戀愛的感受,抱頭痛哭,然後分手。 另一類人則是執著著要對方給一個要分手的理由, 好讓自
Thumbnail
avatar
風箏天上飛
2023-10-05
分手後還保持曖昧嗎?心理師分析這情況,正在陷入「糾纏」狀態明明和前伴侶說好的,已經分手了,可是今天當下的氛圍,似乎又回到以前感情好的時候,兩人很有默契地互動著,讓你突然感覺不清楚「今夕是何夕?」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8-31
這世界上最愛的你:分手吧 ! 身為詛咒之子,凌丰只能孤獨的活著,直到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地抓住你的心
2023-08-27
男人體分手後先別去挽回 這時瞭解他的心態更重要問: 在一起三年的男友主動提出了分手,我要主動去挽回嗎?他主動提出分手時,自己又是怎樣的心態呢? 答: 一、男人提分手後別去挽回 1、給雙方一段冷靜期 一般的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所以其生理結構是不同的。當自己的男朋友提出分手之後,他會有一段時間思考期,會思考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所以在男生提出分手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9-14
分手后如何挽回男朋友 这一点一定要做好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修行十五载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细了解事情经过后,根据我提供的八字信息手绘了回心转意符给我。我收到灵符后,按照澄心道人的嘱咐使用,一个多月左右,男朋友主动回来找我,我们俩最终也重修于好。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5
分手後「很想他/她」這種感覺是愛嗎?今天突然想到「很想他」,是愛的一種嗎?我猶豫了一下,也有很多問號出現了在自己的腦海裡。 字面來說,不算是愛;以感覺來說,「很想他」是因為有愛在裡面,才會心心念念的在想。 聽過很多愛情的開始,都是在找那片缺失了的靈魂碎片,來把自己的幸福感填滿,所以為什麼有時候分手了,過得不好的一方,很容易就回去找前任
avatar
香雪海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