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的立場,如果對方聽不進去,那就放下吧。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的我,會因為他人的觀點和自己不同時,會想要表達自己的看法和觀點,而和對方言語上多次往來。結果就是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觀點,而我們花了時間在爭論不同的觀點。結論就是雞同鴨講。
現在的我,你說你的觀點和看法,我也表達我的立場,如果對方只是想要講不願意聽,那我就會選擇放下,將你來我往的時間省下來,畢竟多花時間在沒有交集的事情上,真正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大家只會把自己相信的事當作真相,而在乎自己認定的真相,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去爭辯,專注在行動上,讓自己繼續成長就好。
Ashley
Ashle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