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要去圖書館看書的關係,我總會在這家距離公車站不到500公尺的的早餐店吃早餐。
除了補班補課以外的週末,我都固定會到圖書管看書,因此我也變成了這家早餐店的常客。
早餐店是用畫單的方式來點餐,所以進到早餐店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櫃檯拿點餐單,然後找個位置坐下,我會坐在最裡面的靠牆座位,座位緊貼著白色牆壁,牆壁上掛著幾幅畫,我蠻喜歡這些畫的風格的。
畫完單後要到櫃檯去結帳。我會點一個蛋餅和吐司,在加上一杯小杯的冰紅茶,實際上的份量並不多,但對我來說剛剛好。畫完單後就可以回到我的座位上靜待我的餐點,我會戴上我的耳機聽星野源先生的「DORAEMON」,開啟我新的一天。
某一天,我一如往常的
「進店>取單>畫單>等待」
到了餐點送上時,我發現了異狀,飲料的顏色變成了白色,我原以為是紅茶上的泡沫,直到我喝了一口
:「這哪是紅茶,這是豆漿吧!」
我生氣的這麼說,瞬即找店員理論,店員也將點餐單給我確認,才發現是我畫單時出了疏漏,畫到了紅茶上的豆漿,整起事件原來是個烏龍。
我尷尬的低著頭笑著,店員也相識一笑說:「下次點餐時要注意一點喔」
我回到
:「會的,抱歉給您添麻煩了」
那次事件後我每個禮拜到早餐店是,店員都會說:「要喝紅茶嗎?我先幫你做」
我也笑笑的說:「好!謝謝」
生活總會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ゆうま
    ゆうま
    哈嘍!ゆうまで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