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加一點甜 蒔初五權旗艦店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味道來形容人生,有酸甜苦辣各種滋味。有時不如意,或許無需苦中作樂,來點甜滋味的東西,換得心靈片刻的自在,也是一種好方法。台中當地頗為有名的'蒔初',就是一個好選擇
蒔初在台中當地小有名氣

出發前一個星期,台中地陪當初推薦了幾家下午茶,我選了這間蒔初甜點 Originl’a Tart & Dessert。
純白的設計風格,簡潔又明亮。店家是在五權西六街的轉角處,一樓只有靠窗的高腳椅,而二樓空間寬敞,另有一塊是專門讓工作人員烘焙的地方。
一樓外觀
一樓點餐櫃台
商品販賣區
一樓牆上佈置饒富綠意及新意
近照
一樓的高腳椅座位區
我跟朋友在平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到,沒有半個客人,呵呵。
上了二樓,選了靠窗的位子,享受陽光及落地窗外的景色。當天我點了百香果塔及美式。
百香果塔酸甜的滋味,咦?不就像人生一樣嗎?有開心的時候、有不順心的時候、有傷心的時候、有不安的時候,面對人生未來走向,任誰都會遇到徬徨不安的時候,好像做這個好,但是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不管如何,都是自己做的決定
二樓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面牆,網美一定愛死了
二樓空景照-是的,我們包場
靠窗的位子才夠明亮
二樓另一邊的座位區
烘焙區
甜點吃了,咖啡也喝了,兩個多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店內牆上的一句話,正好為今天下結語:
為生活加一點,甜。Let’s make your life a bit sweeter.
當天我的選擇
百香果塔酸酸甜甜
很應景的一句話
生命中總有不如意之時,家庭、親人、事業、健康、財富等等,都有可能遇上,酸甜苦辣本是人生的必考題,保有一顆善良的心,隨遇而安,沮喪時、生氣時、無奈時,記得不時加點甜,今天加一點甜,明天加點甜,未來之路,可以走得更寬闊。
來到蒔初,今天,我相信,嘗起來是甜的,離開時,心裡也是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15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