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喜歡?焦慮症嗎?第一章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一的時候,發現了我對所有事情有著從未有著緊張,彷彿腦海被甚麼困著,難以喘氣。
起初,我無法理解這是甚麼狀況,就只是思考「啊!肯定是從小到大的陰影又發作了。」
不敢社交,不敢麻煩別人,不過失眠而已啦!
曾經我以為這些狀況會因為我的生活而漸漸消失,可顯然,不會。
反而日積月累一天比一天嚴重。
心悸阿、呼吸困難、咳嗽、頭暈、恐慌等...對我的病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著。
直到大一下那年,十九歲的我終於撐不住了,我休學,並準備與醫師相會,那一天,生活被打亂,我還有些無法接受我是有焦慮症的事實。
我明白它不是一般人的焦慮,而是一種連憂鬱連任何疾病都會引發的根源。
我想訴說關於我的故事,去訴說,我如何與它變成一體。
事情發生在六歲,從大班那時說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