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林百里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笑看林百里 >
魚兒力爭上游, 鮭魚返鄉……..祭
⋯⋯ 湍水逆流鎖鏈,把它狠狠斷了腸
如果絕處逢生機,我只為努力向上成為那歸位
抬頭仰望,看那高聳的天傷了我心扉
不如迅速離去,快快後退,游回大海重找安慰
瑰麗滑溜重口味,美的饗宴,碗筷醬油兼騷味
獵人總在激情瞬間,獲得了口腹之慾後的就贖,魚群宿命循環依舊
教育枯井,留在深遂印記的倒影,使我壓抑懊悔
走過歲月,吟唱宿悲,回首前程總惹是非
憤世忌俗磨一劍,肝膽揮殺兩段海
冷眉睥睨千夫指,踽踽獨行
我超恨台大電機系!
閱讀使心域更寬,無絲竹之亂耳
謙和締造了廣結善緣,達人所不能觸及之海
憎恨 …讀書死,死讀書,讀死書,依然成功莫名
狷介狂刀斬亂麻,但一匕就能始離,醜陋的畫面排山倒海
揮灑筆翼翱翔,傲骨風流盡那好筆趣
五百年來一大千,廣雅軒景,品茗莊靜,山川佳麗
風塵煙雨笑萬里,雲霧繚繞,水流仍湍急
富賈一方,傲視群雄,不能一世
萬馬奔騰,君臨天下
動見觀瞻利百代
我來,我見,我征服
後來呢~
慈悲
2011.10.28
6會員
26內容數
邂逅於文化廢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