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巴哥八機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知一身輕,知了又有多重,想要去測量又不敢站上體重機,怕是多了腦滿肥腸的脂肪,常日積滿酒肉的胃腸,念著佛書能讓佛祖在心中留嗎,知行不合一,行不通的兩難政策,怎麼維持好天秤不用過問國師,想要「解纏」卻錯點成鹹酥雞,反正不是你是我的問題,只有在每月的一號0點得到暫時的答案後再次陷入苦惱,裝了幾晚的庸人自擾,當了幾天的傭人上朝,沒有登記營業字號,公司不用抽稅,佯裝合法地榨乾人力做著進半步退十步的內耗任務,流量權威叫罵「離開緊張!」,但我已放棄一切地張腿,還是無法放下緊張地讓無腦的霸道橫入,心不服口不服、身分也不符,睡得不如豬,低微不如哈巴狗,早不是憂鬱的巴哥,豬巴哥多了很多要戒除的惡習,也多很多要借的東西,楚楚可憐地哀求你的明天,你就當我是豬巴借,讓我們簽下三七五減租,禮拜三禮拜五禮拜七借我暫停你的休耕期,由我負責爬梳你的園地,不要嫌我髒醜,我的腰桿還能出力,不會過於急功以及耗力,紮實的功夫耙出綿密的土,施的營養是恰如其分的苦,廣告詞太精美接近推銷過度,說到底仍是隻巧言令色的豬,逃不掉的命運是人為刀俎,我這塊肥肉再怎麼油滑天下之大稽,終究只能由人宰割,尸位素餐的傢伙們正等不及我的上桌。
4會員
25內容數
寫我的事,用我的字,想我的事,想你的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