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科竹愛美食]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燒烤,說到燒烤,很多人的腦海裡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口袋名單!我也不例外!對於我來說,燒烤要好吃,重點在於座位一定要舒服!
好吃的炭火燒肉究竟有什麼條件呢?炭火要給力跟室內空氣要流通!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在蘆洲復興路上的:「米」炭火燒烤。然後,它的特色主要是它分為一般吧臺式的燒烤區,跟在平地上面的平面區,整個店裡分開這兩種區域讓大家可以做選擇。店裡可以刷卡,同時也可以預先線上訂位! 座位分為兩種,如果你選擇在吧臺區的話,會有服務人員,可以直接將食材及炭火送到你面前的炭火爐上面,那這樣是比較方便的,但是服務人員不會幫你燒烤,要自己進行燒烤喔!,那同時你也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的烹調跟料理方式。那如果你是坐在一般平面區的話,就會比較適合朋友多人聚餐,然後互相聊天的情況可能會比較適合。
然後,這家燒烤它的主要特色就是它的食材相當的新鮮,我點的是和牛還有透抽,那這兩個主要的燒烤主食,我吃起來都覺得相當的新鮮。除此之外,我也點了馬鈴薯,還有墨魚香腸,那吃起來口感也相當的不錯,墨魚香腸假如能夠再附上大蒜的話,那就會更好了!總體來說,這是一家相當值得推薦的燒烤店,無論是在室內的一個環境,還有它炭烤油煙的存留,我都覺得相當的不錯,然後整個環境店內也不會有太多的油煙,或者是比較不好聞的炭火味道。至於食材,食材方面都相當的新鮮,同時也有很多的燒烤跟料理的一個方式。至於價位的話,它屬於較為偏貴的燒烤店類型,所以如果你要進行單點的話,你可能就要仔細思考哪些是你想要吃的特色料理,再來進行選擇喔!
透抽,泡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62內容數
想知道運科竹如何安排自己的訓練嗎? 這個專題分享運科竹平常的訓練過程,以及相關訓練的心得還有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如何更有效率的進行訓練!以及目前最新運動科學研究現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