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不願承認的忌妒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24
昨天跟我的指導靈媽媽還有身邊的能量大發脾氣
我真的對自己有點嚇到了
昨天在冥想時深入思考我為什麼在感情這塊會導出這些結論?
指導靈說:你知道為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然後直覺跑出來想到前天晚上看到對方跟別人的互動,就像跟我的一樣,我感覺不舒服)
雖然不想承認
但我發現我可能只是嫉妒
我發現我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跟對方互相牽引,而是那一為對每個人都這樣,我不是那個「the one」
我希望對方多關注我
然後昨天整天跟老闆互動消耗了很多能量
還有幾個比較好的夥伴對我前幾天的提案,也都已讀不回
全部加在一起就爆發了
我感覺又回到前世在太空中獨自死亡的黑暗裡
沒有人幫忙
沒有人理會
我感覺媽媽來到身邊
她說:耐心一點 ,給她們一點時間(指我質問的那些對象)
「看著我!」
「關心我!」
我開始發脾氣
我不想再乖乖的在旁邊等
「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
我甚至對指導靈媽媽發脾氣,然後開始大哭,不停的質問她「為什麼留下我」
然後對身邊的所有能量發脾氣
:我不想再忍耐!
:好
:我不想再思考!
:好的
:不要再半夜三點叫我起床!(我在這邊用力的對身旁的那些能量說)
:好(感覺她有點為難
:我不想再學習了!我想放棄了,我想現在就回去,我覺得好累,為什麼要在這種爛地方學習!我想好好睡一覺!
然後開始大哭起來
中間好像有換人出來想要安撫我
但是我很生氣拒絕跟媽媽以外的人對話
「我不管!去你的地球揚升!我不想再思考!去你的愛跟光亮!」
然後我包起被子準備睡覺
媽媽依然在身邊
我說:不準吵我
:好
:可是要陪我睡覺喔
:好
:不要半夜三點叫我起床
:好,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可是要陪我睡覺喔
:好
於是我一覺到天亮
中間還是有醒來,但那種耳鳴跟無法入睡的感覺不見了
我很快又閉上眼睡著了
我對自己發脾氣的狀況感到難過
但是又覺得很暢快,同時又感到很抱歉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些情緒
但我知道媽媽都在身邊
「妳很棒」
「沒事的」
「妳當然可以」(指對他們發脾氣)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