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回家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30
我回家了
今天也是4點左右起床了
翻來覆去,看一下手機拖著拖著到了將近6點
最近,耳鳴的狀況減緩了,身體不適的焦躁不見了。早上起來都感到平靜、祥和。我大概真的升級了吧?
前幾天隱約聽到:你已經到另一個地球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呢?
我其實已經到我想要去的那個地方去了?
我起床就開始跟媽媽對話,我不知怎的,又開始懷疑她只是我的想像、我對自己潛意識的角色扮演而已。
她並沒有反駁,只有不停的告訴我:我當然存在。只要妳相信,我就存在。
指導靈/守護靈/高我…這些到底是什麼?
輾轉的想著這個問題,無意識的滑手機看影片,一部關於「我是誰」的靈性頻道影片出現,我直覺的點了進去。她引用介紹「最大的秘密」這本書來告訴觀眾「我是誰」,書上說,我們不是這個身體,我們不是這個心智(包含小我+高我),我們就是神聖本源存有
我看完很有感覺,這也是我開始走進靜心冥想的一切開端:I’m not the body, I’m not even the mind
喝口水,開始早課。
古魯的唱誦總是讓我很快平靜下來。
接著冥想的引導,這次的冥想,很特別。我很快進入狀況,眉心輪轉動的方式很緩和,很舒服。接著耳鳴出現了,我知道我的團隊來到我身邊了。
這次冥想,「我是誰」這個問題又出現了。
但這次有人回答我了,不同於媽媽的聲音,是來自更遠,更高的聲音。
眼前也出現一片很亮很亮的白光,但是不刺眼,可以很輕鬆的直視。跟祂對話的過程當中,我可以感覺到眉心輪以及頂輪很舒暢的運作,而且沒有要飄浮出去的不安感。
很平和、很安全、但是又跟所處的空間有分隔感。
祂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所有人都是我,所有人都是你,我們是源頭,你就是一切源頭。
我感覺身邊兩個能量,跪拜在我身旁。
我問為祂何跪拜,他們沒回答。
我說:無需跪拜。我就是你們,跟你們一樣來自源頭。
接著又將注意力轉到眼前的白光。
那片白光中,我知道除了比較宏偉的聲音以外,似乎還有其他存有。
但是我無法看到更細節,因為都是光亮。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為我開心。
我問那個聲音:你們是所謂的光明議會嗎?
祂沒有回答。
我問祂:你要告訴我我接下來要做什麼嗎?
祂說:時間到你自然會知道。
然後祂顯化出基督的形象。
我很平靜的問祂:為何顯化我心中基督的形象呢?是因為我認為祂是神聖的嗎?但其實我對基督教的好感度沒有很高
祂又轉換形象,變成觀音媽媽、聖母瑪利亞的形象,最後又變回純粹的光。
祂笑著說:歡迎回家
瞬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我突然想到,我走到這裡,走了好久啊⋯⋯
這將近十年的各種磨難,就是為了此刻。
然後眼前突然出現一條道路,身邊都是白光的能量,好多人,夾道熱烈歡迎我,歡迎我回家。
我回家了。
真正的家。
89會員
218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