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妙愛情07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樂城,佛號聲不斷在響,終於到了用膳的時候了,大家都很開心,一起唱歌。然後阿彌陀佛來了。佛子中有兩個新來的和尚,和大家一樣穿上袈裟。阿彌陀佛點名要他們兩個出來。一個是西田秀,一個是李小明。阿彌陀佛升出手。兩人將手機交出來了。有一佛子問:阿彌陀佛,這是什麼東西?阿彌陀佛說:全世界的念頭。
阿彌陀佛指著李小明說:假阿彌陀佛,你對大家說。李小明說:這叫著手機,是通話用的,可以和千里以外的人通話。還可以上網,就是有一個界,可以和世界互動,我們這個法會,我將它寫成文字,放在界裡。全球有網路,就能看到我們的故事。我們已經上線了,大家有什麼要對二千五百年後的裟婆世界說。
有一佛子問:全世界的念頭,對我們有用嗎?阿彌陀佛指著西田秀說:真阿彌陀佛,你對大家說。西田秀說:飛機,在天空飛行的大型機器,是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當然沒有我們的念頭快,我們一念就能到美國。飛機要從馬來西亞到美國應該要二時多個小時。有佛子說:那對我們沒有用呀!
阿彌陀佛說:但,我想知道飛機是怎樣造出來的。還有,我們大家不用在天上一起飛。我們有了飛機,可以做上飛機,會有不同的體驗。有一個不好的地方,飛機會失誤,造人命傷亡事故。西田秀說:阿彌陀佛,你一定想造一個不會發生事故的飛機。李小明說:看這是star war 電影的太空船,可以浮在空中。
有佛子說;非想非非想?我不清淨,今晚不能睡覺了。阿彌陀佛說:我們總有一天不能好好睡覺,因為我們要和眾生互動,要度化他們。一路走過去,就是這樣的故事。就如採歌芝說的,沒有知識,看什麼都是問題。全宇宙都在發展,誰要做時代的孤兒?有佛子問:哪兩個女人為何沒來?
李小明說:他兩個去了兩千五百年後的極樂世界。我現在就和我老婆通話,大家看。阿彌陀佛攝化了一個大銀幕給大家看。看到了,是採歌芝,穿了時尚的衣服,指著浮在天空中的太空船說:各位同修,我們上去了。採歌芝和林小清飛上去了。看到了裝橫時尚新奇,從睡房、餐廳、休閒場所、運動中心。
林小清說:我們就是坐上這艘太空船遊佛國。這時太空船已到極樂城上空了。佛子們大驚失色。採歌芝和林小清飛下來了。對阿彌陀佛雙手合十。阿彌陀佛說:我們上去。佛子們都飛上去。阿彌陀佛說:上不去的人,下次還有機會。上不去的佛子們看太空船慢慢行駛,依依不捨揮手道別了。
在太空船大廳內,有佛子問:阿彌陀佛,你真的那麽牛?演化非想非非想。阿彌陀佛說:是兩千五百年後的我。這時,他們在太空中看各種星球。阿彌陀佛一指說:哪是地球,悉達多現在在尼泊爾宣說佛法。中國也有孔子在周遊列國。有佛子問:阿彌陀佛,我們現在去哪裏?阿彌陀佛說:我們現在去兩千五百年後的極樂世界。
我們到了。很多人。採歌芝說:他們是妙慈,演化愛的眾生,有男有女,來自千千萬萬的裟婆世界。看哪邊,是僧團,他們還在演化清淨無為,自律的生活。老淨空上了太空船,阿彌陀佛說:這是老淨空,兩千五百年後得道高僧,剛從裟婆往生極樂世界不久,我們聽他說話。老淨空說:非想非非想,已經存在大家的念頭了。你們想要不要這樣的世界?
阿彌陀佛做了重大的革命,演化夢想的慈悲。千千萬萬的妙慈眾生慕名而來,這裡有最好的人,和最好的佛。採歌芝,我的名字為什麽多了一個老,你對大家說?採歌芝說:因為你不是淨空法師,他老人家在被限制說出極樂世界的密秘。老淨空就是阿彌陀佛和阿良的非想非非想,我們是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