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訂閱者的感謝信:聯繫方式與加入私密社群方法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訂閱者的感謝信:聯繫方式與加入私密社群方法/圖源:陳穩
尊敬的付費訂閱讀者,
非常感謝您成為我的訂閱用戶。您的支持和信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是對我的肯定,讓我有信心和勇氣繼續提供高品質內容,更是使網路創作者「內容有價」的重要推手
我將會繼續努力提供最好的閱讀體驗,讓您可以獲得獨家的、有價值的內容。在這個數字時代,免費內容似乎無處不在,但是我相信,有深度、善於思辨又了解自身喜好的讀者會有意願支持創作者。您的訂閱不僅支持了我,還表明了您對文章、專題和創作的認可和支持。
如有興趣加入 Discord 社群偶爾聊聊天,或者一起玩遊戲,請加我discord好友(OO#OOOO),我會將伺服器連結私訊給您!
聯繫我的方式包含各文章下方留言、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或私訊、Discord 私訊。
再次感謝您的訂閱,讓我有機會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回饋,請隨時與我聯繫。期待與您保持密切聯繫,並為您提供更多價值。
祝您萬事順心、平安幸福!
陳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盡情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會員
178內容數
進入一間咖啡廳,落地窗外時晴時雨,在寧靜的空間歇息、思考人生。 看似簡單的理論可能具有延伸道理;看似平凡的關係也能藏著深切領悟,我們一起在生活探索、了解自我、尋找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