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被看到,才能成就你想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的年代,鼓勵低調的努力, 老一輩總覺得只要努力,總是會被看到,總有一天你會獲得賞識、發光發熱, 不要宣揚自己的能力,太臭屁會被別人笑。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等著別人三顧茅廬的年代!很可能守了一輩子,孤芳自賞還怨別人不長眼,因為你的低調只會讓自己被隱形化, 甚至沒意識到你有多努力、多有才華。

沒被看見,再怎麼有能力也沒有用, 懂得讓自己被看到,才是一展長才的起點。 別再認為表現自己是種炫耀, 顯露自己的優點,換取更寬廣的世界發揮,這才是正確的作法。

就算我們認為自己是千里馬,也得到有人看到的地方跑一跑! 伯樂是自己找出來的, 你把自己藏起來,卻期望有人看到, 這無疑是癡人說夢。

不要擔憂自己不夠好,我們有自己獨特的強項, 讓自己被看見時,才能成就你想要的。

25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太專業反而吃大虧:產品管理的藝術、說五遍文化、讓自己不要被詛咒!當用戶回饋 App 操作不直覺的問題時,是否應該聽取他的建議或調整界面呢?本篇文章探討當用戶反映 App 非直覺使用時,應該怎麼處理,以及專業人士如何被知識所限制。同時,也討論了日本企業為何要求說五遍的文化背景,以及老闆和員工間常見的溝通問題。最終提出瞭如何有效提升執行力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29
讓自己有被利用的價值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每一個人都是「有價的」。也是,我大致能夠理解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利益交換,情感關係亦然。再好的朋友,如果無法為彼此提供情緒支持,那麼關係似乎也不見得能夠成立。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06
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被學習的人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被學習的人我覺得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28
讓自己感覺到「被愛」,是非常重要的不自信、低迷的時候, 我會怎麼振作呢? 我有一個禮物盒子, 是收到禮物後,但捨不得用,把禮物通通收集起來的盒子。 情緒很低落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內耗, 阿捏麥曬!(台語) 我忽然想到, 盒子裡,有一把很典雅的檜木梳子, 那是學生家長在教師節,送給每位老師的。 教過的那個女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3
釀特稿|專訪塗鴉藝術家暨 Mess-age 主理人 Faso:塗鴉就是一場讓自己名字被看見的遊戲2018 年的《蜘蛛人:新宇宙》動畫裡有許多街頭塗鴉文化的元素,近期恰逢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上映,釀電影規劃了系列文章來介紹蜘蛛人相關電影,也趁這個機會專訪塗鴉藝術家兼 Mess-age 工作室的主理人 Faso,和我們一起聊聊這部無與倫比的動畫電影和裡頭的塗鴉藝術。圖
Thumbnail
avatar
ioauue
2023-07-03
100-16讓學生分享作品,學習讓自己被看見!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學生是活在網路的世界裡,所以為了接軌現今趨勢,教育政策力推資訊科技融入教學,甚至於到「生生有平板」的地步。因此讓學生學會如何使用網路,並正確地分享自己的觀點想法,我覺得才是最必須被重視的事情。因此藉由這次運動會,學生除了寫心得分享,還必須將文章公開在網路上,學習讓自己被看見!
avatar
徐曉梅
2022-12-12
試著讓自己當一個不要被牽著鼻子走的笨蛋大部分人選舉都不會看選舉公報 是看顏值投票的 選舉電話放送再放送說實在的很煩人 你不知道怎麼選也不想看選舉公報 何不試試 認真的看選舉公報 然後選一個非大黨 或無政黨支持的選舉人 可以告訴那個大政黨選舉仔 老子我可不吃你們的搶救戰術 老子我可不是每次都被你們牽著鼻子走 去你得勒
avatar
董事長
2022-11-20
奉子成婚13歲 第14篇:我敢讓自己被當成商品,你不敢進行人口買賣?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14篇:我敢讓自己被當成商品,你不敢進行人口買賣? 我留下老爸老媽為七百萬的事在客廳煩惱討論,一個人回房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2
「我想讓人看到的標籤是什麼?」 清楚自己的定位,是被看見的第一步 - 運動行銷的第一堂課行銷建立在「專業」、「話題」、與「信任」上面。專業的人,更需要行銷,讓真正有價值的東西、讓對的知識傳遞出去。除了當下的話題性、專業人才的投入與長期經營,要先學會為自己定位、有好的溝通,讓一般大眾願意接受,才會產生信任。找到自己的定位並下足苦功,我們才能合理的運用我們的職權與與本職學能,發揮最大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2-28
讓自己成為值得被認識的人,閃閃發光、被貴人看見許多職場成功人士,都有著令人欣羨的好人緣,他們左右逢源,一通電話,就能幫助他們在關鍵時刻逆轉危機、順利成事。「在商業世界,人脈就是最有力的資本;沒有人脈,別想成功,」日本商管書暢銷作家本田直之直言。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